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6:56

现在手机也能煎职赚钱了,不要再用手机充值玩游戏了,现在600的门槛费就能终身教你赚钱,多劳多得有时间就多赚些没时间就少赚些,没有时间限制的,每个月多千八百块不好吗?每天把买菜钱买水果的钱赚出来不好吗?我现在是一名全职宝妈在家带娃做一份煎职每天的菜钱都不用问老公要了给家里的负担减少了。

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6:59

今天早上我又去出摊了

就在离家不远的早市菜市场

为什么选纸巾呢?

因为纸巾成本才3-4一提,卖8块10块一提

15-18两提,薄利多销嘛!

而且纸巾都是日用品,消耗量很大,因此市场需求也会很大,顾客买回去不用担心浪费或者用不了。

我觉得我选这个兼职是很稳妥的,同时线上线下都可以卖,一天天的做一天天的攒买辆自己喜欢的车emmm,同比打工好很多。

对自己有信心,未来可期!

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7:02

首先恭喜你啊,我结婚五年了目前还没孩子,只能通过试管这唯一途径了,下个月要去做试管,说实话心理真的很虚,为什么?很简单,我是做广告设计的,受疫情影响,两个月没收入,房租、水电、工资、税收,对于我这种小微公司基本没优惠,该掏多少就掏多少一分也不能少,上个月刚交过房租,不过还好,因为问题我总是提前考虑了就如你一样,你的宝宝半个月就要出生了,你能提前考虑就是合格的父亲,羡慕你,我呢?因为主业要养公司、养员工、养家庭(虽然没孩子),所以我疫情期间就在考虑该怎么办,目前网上炒的比较热的什么抖音,头条拉人头赚佣金,我觉得那个除了拉熟人外,你应该没其他办法想了,但你拉熟人,熟人心理总感觉不舒服,毕竟不是自愿的,还有目前网上比较火的社交电商,虽然是个好项目,但是社交电商里也有很多问题、例如佣金提现的时候手续费高的离谱,要不然就设置最少多少才能提,所以你需要找到一个比较靠谱,我不敢说多好,至少靠谱的平台,同时切记不要一个人打拼,一个人成不了什么事,马云也不是一个人在奋斗的,所以你需要找一个合适的团队,大家一块发展,收费的,要代理费的千万别做,不说是骗子,至少是我,我就感觉心理不舒服,病疾不要乱投医,静下来思考一下自己,反思自己,总结自己的资源及优缺点,定位好自己的方向,可以学学我,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私聊我,希望能帮到你

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7:05

我是一名宝妈,日常在家带娃,也不能出去工作,但是在家能做些什么赚钱呢,我也不想一天天靠着老公的钱过日子,也想有自己的收入。所以我做了一个兼职,赚的不多,日常水果钱菜钱还是有的。不用投资没有风险,只要你肯努力就会有收获。

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7:08

我做的兼职很多,踩到的坑也很多,最靠谱的就在我现在做的这个了 ,不用投资囤货,也没有什么风险,就是注册了一个APP,付出点精力和时间,现在是一个月几百块吧,也不多,买菜零花钱是够了,当然我没有全身心投入,只是带做不做的,因为我有本职工作,不过即使是这样,零花钱也够了

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7:12

因为接触了网络博彩,负债信用卡加网贷六十几万,面对巨额债务,每天都是催收不断,都快要精神崩溃跳楼了。冷静下来后觉得只能选择一份稳定的工作加赚钱兼职。现在比较热门的是社交网购。本来就困难,前期各种兼职都试了一遍,有的被当成小白割韭菜,有的是做半死没几块钱的苦力,有的是要投入比较大的资金的,想想真是心酸~!

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7:16

学生和家长资源在当今社会是非常珍贵的。如果你能弄来家长资源,那么这才是聪明的兼职工作。

举例来说,VIPKID单个获客成本为4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如果你身边相信你的教育理念的家长,每个家长可以为你带来至少4000元的利润。

介绍线上课程,兼职销售才是省事赚钱的方法。

比如我们学校可以给一级介绍人10%的学费返点,二级介绍人5%的返点。

假设你可以介绍给10个家长,每月课程花费人均90*12 = 1080元。每人返点10%为108元,10个人就是1080元。

假设这10个家长,每人又可以推荐3个学生。那么你就有30个二级推荐客户。1080*30*5% = 1620元。

两项加起来就有2700元入账。注意是每月哦!如果你在抖音、小红书上有粉丝的话,那么推荐给20人+也是不成问题的。

所有的宣传资料我们客服全部提供,发发朋友圈就有每月小3000入账,能不开心么

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7:26

人在极端压力作用下,很容易失去现有的思考能力,前期对于不懂的人来说,建议不要急于求成,需要有个缓冲期,如常见被骗的案例非常多,受骗的人群大多数都是急于求成的多数群体,为什么?因为缺钱,随而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一步一步的跳入人家提前设定好的坑中,发现时却为时已晚,比如:刷单,话费充值返利,投资回报率夸大等等数不胜数,所以说,急于求成,要不得

回到主题,像题主提问的有什么可以赚钱的兼职?

能做的真的挺多的,要是细分下来,能让自己细分到头大,这不是空话,每当以为瓶颈期时,下一个又叠重而来,所以说,兼职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更准确的说,做好个人ip真的很重要,如做过自媒体的都清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人ip(即个人品牌),如做情感的,主要领域就是往情感方向走,服务的人群(即客户)为感情受挫,家庭不顺或工作不舒心,需要找到一个让内心得到慰藉,放松的地方

或是像卖项目的,他的定位就是以项目为一ip,那什么项目是值得客户去消费的呢,如卖赚钱项目,技能技术,小吃配方,摆地摊攻略等等的,其中涉及的范围很广,就不去细分了,所谓的项目,不过是网上搜集的素材,以语音或视频的形式卖给新人

相信对于前几年很火的的各类赚钱阅读类app,大家都不会陌生,对于常规的玩法来看,就是通过阅读文章,获取一定的金币奖励,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就是一个项目,以此衍生出群控系统,即以一台电脑控制多台手机,通过自设定的脚本操作,也有卖脚本,卖手机的,当然,这种的不建议去做,因为这个涉及很广,容易涉及违法,我们要了解一点,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心里要有一把称

那么,除了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兼职,还有什么可做?

低价电影票,低价入住酒店

通过什么方法去做?

很简单,找公司谈合作,通过代理的模式,即是代理找客源,公司给代理费,据了解,专职做这一行的有很多,其掌握的资源也可用于转化其他商用,具体的就看自己怎么想的了,这里就不说了

CPA

就是帮软件开发商推广app,有人通过分享的链接安装,那么它就要给我们付费,适合个人与工作室

CPC

按照点击技术计费,这个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广告形式,如经常逛的网站,基本都是CPC

CPM

一般是按照千次展示计费,常见的形式是比如弹窗,千次弹窗一般约为几十不等,主要看内容质量

CPS

按照成交量计费,通俗的说就是帮商家卖货,商家给佣,常见的平台有淘宝联盟跟京东联盟

小说CPS

小说赚钱的原理非常简单,先要有个小说平台,用来提供内容,接下来用来引流推广,最终是用户付费

本篇完结,未来的你会看到无数个网络赚钱项目,只有找对适合自己能力范围内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梧州社区 发表于 2020-11-21 21:27:34

网上随便一搜,答案少说有几十个。

我相信,大家不是不知道做什么,而是哪个

都不敢做,因为不能掌控。

举个例子,有人推荐摆地摊,详细到卖卷纸,进价一提7块卖10块,两小时卖出去80提,净赚240。

听起来很可行,可是去哪里进货、在哪里摆

摊、会不会被轰走、有人买吗、需要买什么样车子装。这些都是不定因素,别人能掌控,你不却不一定。

做兼职适合自己才是最好,自己喜欢并且简单才是兼职。作为掉过坑的人,我真诚地给想做兼职/副业的朋友一点短期见收益的建议。

1. 文档售卖

把收集到有用有价值的文档,上传到网络文库平台有人下载就能收钱,一次搬运,终生收钱,而且只要文库平台还在,你上传的文档,可以一直存在一直有收益机会。

2.土味视频搬运

土味就是那种,让人很尬的的视频,有恶俗、庸俗、无聊等特点。这种视频能满足人的恶趣味,说白了就是猎奇心理,下图的视频就是土味视频,一万播放量约等于2-30块。

3.叫醒服务

我们赚钱社群妹子的热门项目,每天打打电话叫别人起床就有收入。

4.试用品转卖

各平台为了流量,商家为了帮新产品增加曝光量都会安排一堆试用品。每个人都可以免费申请,而且,不需要还回去!群里朋友中过一次手机,转手闲鱼大几千到手。

以上这些都是简单的,够吃饭加油。其实想要赚点不错的钱,还是做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具体大家也明白,这上面也不方便说。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一定要这上面下功夫。我之前做的兼职,现在就开始发展工作室见,一部手机一天利润50,现在上了40台,虽然前期累点,步入正轨就好多了。车也买来,房子也装修了,遗憾的是还没有女朋友。所以说,做兼职一定要认真的找适合自己的,这样才更容易发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什么好的兼职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