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林红豆网   玉林红豆网   千万不要和山东人喝酒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92|回复: 17

千万不要和山东人喝酒

[复制链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发表于 2021-4-24 14: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2004年在北京当兵的时候,有几个战友是山东的,很多山东人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豪爽性格特别的好,特别容易交朋友。


但是我在和他们交往当中最头疼的一件事就是和他们一起喝酒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头疼,因为我们是在部队上,一般情况下是不喝酒的,但是每到过节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适量饮酒,一般也都是喝啤酒也不让多喝,像这样的场合下也看不出酒量有多大,但是我那几个山东战友,他们喝啤酒和我们不一样,我们都是倒在杯子里喝,或者是有的厉害一点的倒在碗里喝,而他们是要不然就是对瓶吹,要不就是直接倒在大盆里喝。


有一次我们正好是准备休假,我们就商量着晚回家一天,在休假的第1天一起出去喝点小酒,我们一起的是8个人,其中有两个是山东大汉,本来说的是要上4瓶白酒,每人喝半斤,这样都问题不大,结果酒一上桌,这两个哥们就是每人直接一口闷了一杯二两酒,因为我们喝酒的时候都是用二两的水杯,一开始总要见个面碰一杯酒,我们本来说的是一杯酒,喝5口慢慢喝,结果他们两个上来直接就一人闷了一杯,整的我们是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结果那一次把我们都喝倒了,8个人喝了9瓶,他们俩喝的多,像我这种酒量小的就只喝了6两多,反正我是最怕和山东人一起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地域之间流动性大,人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见的也多了,很少像以前那样喝了!每个地方都有酒量大和酒量一般的!山东这个地方也跟其他地方差不多!我们这以前主要是敬酒规矩多点,客人来了得让他们喝高兴!现在你真不喝也不强求你喝了。山东酒消费确实厉害,自己一个人都能喝起来!两个人以上更不用提了!不过你真不喝也没人强让你了!现在都是喝个差不多就可以了!山东能喝酒的应该是威海,菏泽吧!威海是三中全会(红酒,白酒,啤酒掺着喝)菏泽就是大家说的山东小绵羊!我是泰安的,属于不大能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外乡人到了山东,常常感叹:跟山东人喝酒真累,规矩真多。说山东人饭桌上的规矩多这是有渊源的。

最早可以上溯到春秋战国时期,定规矩的人是管仲。对于如何入座,如何上菜,酒杯的摆放位置,晚辈如何给长辈倒酒等等,都有详细的说明。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到网上找来文章看看。

所以说,山东人在饭桌上的规矩传承的是齐鲁文化和儒家文化的礼仪,是中国饮食文化的一部分。

有了这个前提,我们再来谈入座和敬酒的规矩,是不是更容易接受一些哪?

其实要记住这些规矩也很简单,看下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规矩之一:正对大门的为主陪

主陪可以理解为饭桌上的主人,他是请客一方的主角。通常负责掌控全局,一般都是请客方里职务最高的那个人,或者年纪最长的,或者是这次饭局掏钱的人。

规矩之二:与主陪相对的为副陪

顾名思义,这是主陪的副手,通常酒量比较大,善于活跃气氛,有时要为主陪挡酒。一般来说,如果是单位饭局的话,是办公室主任坐在那里;朋友或者私人聚会时,性格开朗、能说会道的人坐在那里。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求人办事要付账的人会坐在那里。

规矩之三:以右为上

有了主副陪,再坐下来的人就很容易安排了,右手为上,左手为次。就是主陪右手边坐的人,是主宾;主人左手坐的人是副宾。同理,副陪右手的是三宾,左手的是四宾。

规矩之四:三陪四陪侍候局

通常挨着主宾、副宾的叫三陪和四陪。他们的任务就是协助主陪照顾好主副宾,吃好喝好。是侍候这个饭局的人,通常有一定的酒量。


以上是按照标准的8人桌来排列的座次。如果是10人的饭局,主副陪和主副宾的位置不动,请客方的人原则上要穿插着坐,方便照顾客人吃饱喝好。

下面再来谈一下敬酒的规矩。

规矩之一:主陪带酒

酒宴开始,主陪等第一个热菜上来后就可以领酒了,也叫带酒。

规矩之二:事先约定带酒的数量

无论是主陪还是副陪,都要在开始领酒前定下喝多少,通常是“三六七九”这样来喝。就是主陪喝三杯或者三口喝完一杯,副陪也是这样喝三个,这就是六个了。有时让三陪带一个,这就是七个。

但是如果约定的是喝九杯或九口一杯,那就是主陪三个,副陪四个,三陪和四陪各一个。

是按口喝还是按杯喝,取决于主陪的临场把握。通常情况下是按杯喝,一两的小杯,一口算一个;也可以用大杯,三两多的大杯,预定好带酒的数量后,喝多喝少自由掌握,但到了预定的数,杯子必须见底。


规矩之三:主副陪要打圈

约定的三六九喝完了,主副陪要分别从自己的右手开始,依次和客人喝酒,通常是喝两个,这就叫打圈。如果主陪或者副陪的酒量足够大,感觉没有尽兴,可以打两圈。

规矩之四:三四陪单独带酒或者打圈

主副陪打圈结束后,三四陪可以带酒或者打圈,也可以单独向主副宾、三四宾敬酒,通常也是两个。

规矩之五:加深酒

在结束上述敬酒后,如果喝酒的双方聊得好,可以主宾喝一杯或两杯加深酒,以示加深感情。


规矩之六:要有敬酒辞

所有敬酒和带酒的人,每喝一个都要有敬酒辞、祝酒辞,干喝不行。下个人的敬酒辞不能和上个人的相同,谁说的好,说的有意义,谁就能引来喝彩,酒也就一干而尽了。

规矩之六:客人回敬酒不允许不喝

主副陪、三四陪全部程序走完,客人就可以回敬了。在客人回敬时,主人这一方的所有必须喝下,喝几个喝多少,都不能讨价还价。

规矩之七:主陪收场

双方酒足饭饱,酒宴结束时,通常主陪会做最后陈词,进行总结发言,然后结束。

规矩之八:不留杯中酒

酒宴结束的最后一杯酒所有人必须喝尽,不能有余留。

最后一点说明

一场酒宴的成功与否,取决于请客方对大家情绪的调动,山东人信奉喝倒才算喝好,如果一场酒局下来,没有一个倒下的,或者没有一个喝吐的,或者没有一个喝得胡言乱语、满嘴跑火车的……那这场酒局基本就失败了。

成功的酒局离不开敬酒、带酒人的水平高低,这是重中之重。所以,对请客方各个位置落坐的人都有不同的要求。山东民间曾有过一个戏说:主陪敬酒靠权威,副陪敬酒靠暴力,三陪敬酒靠脸蛋,四陪敬酒靠耍赖。

靠权威,是指主陪通常位置较高,说话有份量,不喝也得喝,这是命令。靠暴力,是指副陪敬酒通常强拉硬灌,死缠烂打。三陪通常是个漂亮的女性,娇滴滴,撒娇撒痴的就把酒敬了。四陪通常是请客方位置最低,年龄最小的,如果不“依小卖小”,不耍赖的话,有时候酒劝不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人问你会不会喝酒,千万别说会。

我刚来青岛上学,宿舍里六个人,四个山东的,我是徐州的,还有一个河南的。

在青岛生活,少不了喝啤酒撸串,室友统计会不会喝酒,我想我之前白酒一斤,啤酒一打应该算是会喝酒,就报了名。

啤酒买来之后我就傻眼了,一地的啤酒,平均下来一个人两提还要多。

没成想,就那一晚,大号的刷牙杯子,一杯大概400-500毫升也就是一瓶啤酒倒了一杯还剩一点底,一次一杯就那么喝,串没吃多少,酒给我干饱了,上了几趟厕所之后,感觉我整个人都是啤酒芯的。脑子里全都是,我要吐了,太TM多了,啥时候能喝完,我勒个去…

终于把酒都喝完了,我用残存的意识提着暖壶下楼打热水洗漱,真的是残存的意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天亮了,我就在热水房里,抱着暖壶睡了一夜。

从那以后,我和别人说都是,我不会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人喝酒和玩儿一样!

去年老公两个山东同学来浙江出差,提前打电话来说要顺便看望下多年不见的老同学。

山东人热情、豁达、海量这些特点,在他们还没有到浙江,我就充分体会到了。

人没到,先寄了一箱白酒,就是六瓶500毫升52度的那种中华酒。


还有一大桶的青岛生啤,真的和家里的水桶一样大、我去快递寄存点硬是没没拿动。我心想,这山东人真的实诚,是怕浙江没酒喝吗?


人到了一看,人说山东大汉,果然名不虚传,身高目测至少185以上,俩人站那里像两尊黑塔,衬的我老公都秀气起来。

老公还请了几个平时比较能喝的朋友作陪,但到了酒桌上一看,这浙江人喝酒和山东人没法比,人家直接用喝水的茶杯倒酒干、一仰头一杯没压力!

最后几个人把六瓶白酒喝完不过瘾,晚上又跑到烧烤摊上去把那一大桶的生啤原浆给搞定了,老公说,旁边人都看着,这几个儿也太能喝了吧,其实主要是他的两个山东同学喝的。

我还在想,这喝这么多酒,明天安排的游玩肯定去不了了,谁知道第二天见面,人家都神清气爽的,一点事没有,我老公喝的不多,还不如人家利索。

第二天晚餐继续喝,换我们本地的特产杨梅酒,这杨梅酒喝起来口感很好,不上头、本地人都特别喜欢喝。他们山东那边没有,就多喝了几杯,没想到后劲大的不行,第二天中午酒劲过不去,吐的昏天昏地。


他们连说,还是你们浙江酒猛!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没有喝过,肠胃不适应,所以才这么大反应啊!

不管咋说,这俩山东人让我见识了山东人有多么的能喝酒,人也真的是爽快!

人说山东大汉,大概也不仅仅是指外在形象,还有他们的大汉气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时候两个宿舍同学联欢,八个同学,晚上买了十包啤酒,一箱白酒。当晚就想着不醉不睡的,结果喝了俩小时,两个同学喝睡了,又过了俩小时,又一个同学喝睡了。剩下了三个山东的一个新疆的还有一个河南的。

第二天那三个喝睡着的同学起床一看傻眼了,我们五个还在喝。一共喝了不到四瓶白酒,啤酒剩了一包,厕所里给尿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东北人,我感觉所谓的能喝就是敢喝,而不是酒量,山东人豪爽,陪客一定要喝倒,所以说的能喝就是敢喝。单丛酒量上说,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南北差异,我战友湖南人,那是真的酒量好,中午喝完两斤啥影响没有,晚上还给我们做剁椒鱼头。还有个炊事班长是广西人,精瘦的人,反正我们从来没有看见他喝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人喝酒三二一,初次参加山东酒局的外地小伙伴可能会有点懵。本人女,八瓶青啤的量。白酒也就喝个江小白对雪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547

帖子

53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05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14: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话题,我真想说几句,我真不认为山东人酒量大是绝对的,我去过全国好多地方,有时候也会跟朋友们开玩笑的争论一下,比如湖南、贵州等地,他们的酒量也不小,当然东北人酒量也不错。但为什么好多人还在说山东人酒量大,我认为可能是有几点原因吧:首先是山东人好客,朋友来了,一定要让客人喝好,不是有俗话说的好嘛,要想客人喝好,先把自己放倒;其次是山东大部分地区传统上喝的酒度数较低,感觉喝了好多,其实换算成高度酒也没多少。其实总的来说,我觉得西北人、东北人、山东人、湖南人、贵州人酒量都还可以,当然哪个地方都有能喝的,也有不能喝的,饮酒还是适量好。自己的一点浅见,见笑、见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 | 帖子:1884

玉林侬常看
本类最新推荐
戒烟有感 寂寞香烟
  你的情怀冷漠,却引人抒发豪情;明知你的生命珍贵,却依旧把你燃烧!不在乎柔弱的
我曾被男生当众表白
时至今日,我偶尔还会想起,自己在兵荒馬乱的高考前一天被一个男生当众表白,几乎惊动
因爱而生忧,因爱而生惧
中年以后的吴秀波有个习惯,他出行从来不坐飞机,唯恐避之不及,甚至高铁都不坐。2010
叫一声放心
有一天,去朋友家做客。晚饭约半小时后,朋友进去洗澡,我们几个朋友和她的爱人在客厅
cheap AR500 pistol resetting steel
cheap AR500 pistol resetting steel targets for sale Toronto Canada toboutdoor
人,永远是相互的
漫漫人生路,相遇是缘,相识是歌;相知是懂得;相伴是温暖;相守是幸福;所以我们要珍
你是否为 ‘6.18’准备好了
你是否为 ‘6.18’准备好了;浏览、收藏、加购、买家秀、AA-AB隔天单/勾引 扣扣12077
不要只顾眼前利益
从前,有两个饥饿的人得到了一位长者的恩赐:一根鱼竿和一篓鲜活硕大的鱼。其中,一个
上帝派来和你吵架的人
我们结婚三年了,其间吵了多少次架,我已经记不清了。你知道,我不是一个很用心的女人
新年祝福语 虎年祝福语
今年是2010年虎年,虎年祝福语送给你,新年祝福语传达给你,最新的虎年寄语传递给你,
人累了睡一觉就好了
当兵那会儿,我们一个装甲旅和一个机步旅在安徽某个基地搞演习。我是坦克驾驶员,在战
人累了真的可以睡很久
2017年,当时还在江浙沪某家知名央企修船厂上班,修一条8万多吨的散货船,一个星期断
疲劳后睡了一天
大货司机,记录一趟活的分时,绝对真实。 早上八点钟醒了,但不能起床,要尽量多睡
极度疲劳一次能睡多久
1986年我参加两山轮战,有一次执行作战任务,从潜伏到越境作战近五十个小时没合眼,高
我喜欢这篇故事文章
23岁。 她陪你参加你朋友的婚礼。 婚礼上新郎亲吻新娘。 你搂着身边的她说:我们也
思念牵挂
饮一杯醇香的酒,恍然醒悟,思念如酒,一醉解千愁,醉时就用全部的热情解读忧伤的月色
你能行,坚信自己
你要是看见我,一定不会猜出我是美国俄亥俄州拳击冠军。   说起那次夺冠的经历,
一句笑话 生活的路上你别累 轻松一会
1.再逼我,再逼我就装死给你看!   2.老子不但有车,还是自行的!   3.鄙视我的
保安公司不交社保违法吗
先說我的意见供你参考:公司没有给你们保安缴纳社保,你如果想去投诉当然有用了;如果
货币贬值对我们的影响
外国人有好处,这不是很明显,如果你的资产都是用这种货币衡量,而这种货币又在迅速的
不存在的女儿
是五月的一天,女儿小娴从外面哭着跑回来,大声朝我喊:“妈妈,你为什么不给我
像他爱她那样
他们之间从来没有你侬我侬,表面上看起来一个不着调,一个无尽的嫌弃,但是那么多年的
今日大雪,愿世间温暖,与你环环相扣
春夏秋冬轮流转,大雪小雪又一年。时光如水,岁月无言。转眼之间,一年一度的大雪时节
县城事业单位值得去吗
小县城事业单位级别主要有:管理岗10级,管理岗9级,管理岗8级,管理岗7级。不同地方
学小语种的就业前景
小语种是否有前途的问题,要分几个方面来回答。 第一,学小语种专业: 小语种专
悬崖上的留言
一支地质勘探队要翻过一座大山,由于山路崎岖,他们走了好几天,也没有找到出口。
刚需现在能不能买房
现在的你还会买房吗?为什么? 一、有没有能力买房 现在的房价之高,老百姓买房不
防务短评中
8月下旬,小朗被家里人发现走路一瘸一拐的。9月2日,家人带他来南昌的医院检查。医生
销售、采购、市场、总监、企业家、圈
销售、采购、市场、总监、企业家、圈社群,行业合作资源信息交流,欢迎加入 社群目
自贸港消博会:华研火爆全场,引领风
自贸港消博会:华研火爆全场,引领风潮 5月6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
玉林红豆网热门推荐
丧葬费怎么领取和办理
正所谓人死灯灭,人去世后给亲人留下更多的是一些记忆,而对于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
狗狗对主人的记忆有多久
身为一个养狗八年的主人告诉你狗狗如果被抛弃他会等你一辈子也不会放弃找到你之前他是
办理狗证需要多少钱
全国办狗证多少钱? 广州的狗证是500元。每个身份证只能登记一只狗。 但是也有
玉林光棍多吗
不是玉林出现危机,而是全国各地都有光棍危机,只是暗流涌动,男多女少不容小觑。现如
命运不顺都是注定的
把命和运分开了看:命是注定的,而运是可变得。 有人出生于大城市,有人出生于穷乡
和广东人相处很累
首先我就是广东人。 简单来说广东人分为三个族群:珠三角区域和粤西部分地区的广府
大洋黑洞是什么潜艇
“基洛”级,主要用于在近海浅水区域进行反舰与反潜作战,是苏俄出口量最大的常规动力
爸妈都快50岁了要离婚
爸妈已经五十岁了,他们离婚,题主该阻止吗? 夏菡来谈谈自己的看法,希望为您提供
为什么都羡慕广东人
我在广东东莞望牛墩镇打工差不多10年,我们厂本地人很多,他们虽然讲的是粤语,但不是
广东人在全国人的眼中
我是广东人,梅州客家人。毛遂自荐,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先从自身说起。客家人是广
养一只猫会孤单吗
家里养一只猫,它是不会感到孤单的,毕竟是独立性很强的动物;若铲屎官无法每天抽出时
什么狗智商高又好养
智商高且好养,在我看来就是聪明,一学就会同时又抵抗力强,不容易生病。 众所周知,
防务短评中
8月下旬,小朗被家里人发现走路一瘸一拐的。9月2日,家人带他来南昌的医院检查。医生
父亲,请接受我的感恩
A      从我开始读中学的时候,我就在心里看不起我的父亲,因为那时候我认为父
刚需现在能不能买房
现在的你还会买房吗?为什么? 一、有没有能力买房 现在的房价之高,老百姓买房不
莟笙高级定制,时装,礼服,西服,轻
莟笙高级定制,时装,礼服,西服,轻纱,一站式量体裁衣,做您私人的服装顾问
南宁和柳州哪个好
当然是南宁,柳州根本不具有跟南宁比较的资格!首先,根据最新城市分级,南宁已经是二
重庆和成都哪个是西部第一城
重庆:你成都是吸全川的血! 成都:你重庆是吸全国的血! 重庆:我的GDP都超过
冬天睡热炕对身体有坏处吗
农村人睡炕取暖,当然对人的身体是有好处的,而且还是有大好处的,就说说东北人睡炕取
狗吃草是怎么回事儿
大家会发现狗狗去公园玩耍时喜欢闻闻花、咬咬草,甚至会吃草。其实狗狗并不是我们常说
南京房价是涨还是跌
首先坚持房住不炒,不过南京房产价值一定是长期向上的,任何时候介入都不晚。 1、
给猫剪指甲怎么剪
关于给猫剪指甲,正好家里小猫咪指甲也该剪了,拍了几张照片便于说的更清楚。 首先
独居上班族猫和狗哪个好养
有讲究哦,你先了解这2种生物。 猫:万年高冷,性格独立,对主人往往都是爱理不理
黄山海拔最高多少米
“黄山的海拔1864.8米,它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还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称。黄山上有奇松、
猎犬有哪些品种
首先,没有五大名猎,中国所有的猎犬都很优秀,只是有的有人关注,有的乏人问津。
公猫省心还是母猫省心
公猫母猫其实都一样。最好的是养两只。一公一母。这样在你不在的时候才不会孤单有个伴
大社区和小社区哪个好
先看什么是大社区什么是小社区。 小社区:通常建筑面积不会超过十万平。 中社区
学小语种的就业前景
小语种是否有前途的问题,要分几个方面来回答。 第一,学小语种专业: 小语种专
你若安好,我绿水无忧
小草急急忙忙的返青依旧;细雨迷迷濛濛的飘洒依旧。   盈盈月下来,照亮你的山歌
福州未来发展前景
目标国家中心城市!海西城市群领头城市! 福州未来的发展潜力还是很大的,目前福州
玉林红豆全网推荐
苏州属于几线城市
苏州属于几线城市? 苏州,一个书本里如诗如画的世界,然而现实中,却是一个经济发达
北方人在广西南宁生活的感受
我是北方人,2008年~2012年间是在广西南宁上的大学,下面就来列举一些去南方上大学所
北方人到南方不适应
本人家乡坐标河北省,标准北方人,在广州呆了七八年,我觉得还是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
一家四口伙食费2000够吗
2020年,我国的人均GDP已经突破10000美元,随着收入的增多,生活水平的提高,物价也在
北方人在深圳的感受
作为一个北方人在深圳,来谈谈自己接受不了的哪些事情吧! 1.蟑螂。蟑螂首当其冲,
广东人怎么样性格特点
我上大学时,班里有三个广东人,一个是肇庆的女生,一个是梅县的男生,另外一个男生忘
小学老师多少钱一个月工资
现在的教师已不在是辛勤的园丁了,至少在我们这里是这样。作业家长先改,带到学校小组
狗一天喂几顿合适
现在很多养狗的主子们不是太清楚到底怎么喂养自家狗狗,是等汪星人们饿了再喂?还是跟
重庆和成都哪个是西部第一城
重庆:你成都是吸全川的血! 成都:你重庆是吸全国的血! 重庆:我的GDP都超过
济宁彩礼钱一般给多少
据小编了解到,济宁城区彩礼不是特别高,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 一,济宁城区彩礼
一家四口伙食费一个月多少钱
我家四口人,三大一小,饭量普通,一天100块在重庆肯定是不够的。 牛奶和鸡蛋:我
江苏中国第一强省
就目前来说,江苏的经济,文化,教育等各方面在全国范围内都是排名前列的。2017年,江
中国医科大学为什么在沈阳
中国医科大学,是一个冠以国字号而设于首都北京之外为数不多的几所高等院校之一;中国
小学老师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
我东北的不托后腿。小学老师23年工龄工资全加上5800多,每年都有补贴三万到五万不等。
北方人适合在南方生活吗
中国之大,什么时候最能感受出来呢? 第一个是坐火车在新疆驰骋的时候。睡一觉醒来
爱狗人士已经惹众怒了
爱狗人士的极端行为,极大增加了普通群众对狗和他们的厌恶!这是非常肯定的。 我是
外省人怎样评价广东人
我在广东生活了20多年,对于广东人的感觉,开始还是比较排斥的.说白了,就是在很多方面看
养萨摩给我造成了困扰
养了一个内心住着魔鬼的天使~ 天使,外表不用多说,对你笑一个直接暖化你,还喜欢
一家三口伙食费多少合适
要看那个城市,家中有几个人,什么样的生活标准。 重庆市,一家三口,生活标准是达
山东人最能喝酒吗
本人是南方人,有幸在山东暂居了一年的时间,期间,认识了很多朋友,当然,酒桌上的事
山东人酒量有多大
我是东北人,去过山东办事,和山东人有过交往,自家嫂子也是地道山东聊城人,按照全国
每天靠安眠药睡觉怎么办
长期只能靠使用安眠药入睡,对身体有什么严重伤害? 失眠是焦虑造成的,如果是单纯
女朋友给男病人插管
女护士给男病人插尿管那不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儿吗?! 有一句话说的好:"爱屋及乌"
护士给男病人插尿管
我是一个医生,如果我女朋友是护士,我是一点都不介意给男病人插尿管之类的事情。因为
最没人情味的广东人
我在西北出生,二十多岁独自南下深圳,嫁了的广东老公,现女儿已经二十多岁了,我弟弟
给女孩子的建议共勉
1.如果和男生约会,不要去密闭的空间,要在饭店,酒吧,咖啡厅,公共场合进行约会
一家四口伙食费多少钱一天
一个四口之家,因为老公平时不在家吃饭,就我和两个孩子的生活费比较偏向孩子的营养
狗狗被打会记仇吗
正常情况下,狗狗被主人打了是不会记仇的,却会进入心惊胆战的状态,也就是现在说的应
爱狗人士就是一群垃圾
任何不理智的行为,都容易引起大家的反感 喜欢狗狗是一件很个人的行为,本来是无关
广东人在全国人的眼中
我是广东人,梅州客家人。毛遂自荐,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先从自身说起。客家人是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