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林论坛   博白社区   男生会陪没兴趣的人聊天吗
返回列表
查看: 116|回复: 7

男生会陪没兴趣的人聊天吗

[复制链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发表于 2020-12-31 1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生喜欢你的表现:


①主动找你出来聊天。不管是公事还是私事,总会有话题来找你。而且聊的过程中总会聊到一些个人问题,比如家里情况啊,自己的价值观啊,婚姻观啊之类的。

②他或他身边的人,总会有理由约你或约你朋友而捎上你出来。或许是喝茶或许是吃饭,又或许是玩或散步聊天。

③他无意遇到你是会很热情的打招呼,甚至更改行程和你一起走。

④你在搬东西,他看到会帮你,不管多重,他都会有办法让你没啥可搬。

⑤会变着法子打听一切和你有关的消息。本来无精打采的,一听到和你有关,会立马精神起来。

⑥在你面前,底线一直在降低。不是无限的降低,而是对你更包容,更宠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句句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态度主动,言语关心有温度,感受暧昧。

如果他很细心,还会留意你的细微变化。从字里行间感受你的情绪,努力让你开心。

就算态度不主动,也不会让你有被冷落的感觉。

前提是喜欢你。

但并不代表这样聊天就是喜欢你。

被一个人真心喜欢怎么都能感觉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关心,嘘寒问暖,时时粘着你,你开心陪你开心,你不开心哄你开心,有困难随叫随到,有钱出钱,没钱出力,事事依着你,以你为快乐的起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我的人在聊天中

1、会话里带话问我的兴趣爱好。比如谈论到什么东西时,对方会经常说 “你呢”来让我说出我自己的想法

2、会及时回复我的消息。

3、经常找话题来聊天,聊天中会谈论我身边的朋友来达到和我混熟的地步。其实目标都是我,嘻嘻嘻嘻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1: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女生聊天也是一门技术,这样聊天,很容易被女生喜欢哦!

1、幽默,风趣

没有一个女孩不喜欢幽默风趣的男人,所以在聊天的时候,你可以用一些搞怪的表情,冷笑话来增加你的好感。


2、自然

聊天不要以什么目的,而要那种自然而然地聊,感觉起来很随意的那种,而不是一聊天就问东问西。


3、简短

最好不要长篇大论,你不是写论文,你是聊天,要说很多话最好分开来,一句一句说,好歹给人家留下回话的空间啊 。


4、迟点回复

不要秒回消息,要稍微等一会再回,在她正在焦急的时候给她回一句,她会眼前一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1: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纵观聊天史,无论是微信聊天还是现实中的聊天,但凡聊天聊的开心的场合,你仔细观察,无非以下几点:

1.共同爱好、兴趣。

2.共同的话题,关心的话题。

3.欲擒故纵,对方想知道,你就慢慢的徐徐道来。

如果你一味得自以为是的认为对方喜欢自己说的话而不考虑对方感受、对方的爱好兴趣,那么就是失败的聊天。

所以说,想要在微信里面聊天把对方HO住,就必须先试探对方喜欢什么话题,有什么爱好,结合以上内容,就可以很好的和对方聊天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1: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得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欢的口味不一样,只凭微信聊天就想让女生越来越喜欢你,我觉得大部门是套路,光靠聊天就能聊出感情吗。作为一个有人格魅力的男人,不需要很多女人喜欢,少玩点套路,用真诚的态度,总会有你那颗萝卜喜欢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聊天什么样的态度让女生喜欢你,我认为取决于女生。每个女生性格不同,脾气不同,所以对待男生态度也就不同。比如,有的女生性格好,和男生是的,在聊天中也就大方,男生这时候也是大咧的人,很容易就讨女生喜欢。相反,女生是个内向,保守的人,这时候男生说话就要谨慎,要以她的性格特性来聊天,才能讨其喜欢。所以呢,要想在聊天中让他越来越喜欢你,那你可要付出些东西了,抓住她的性格特点,她每天发的状态,来了解她,说她感兴趣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 | 帖子:1299

玉林侬常看
本类最新推荐
和护士结婚是一种什么体验
我虽然没有和护士结婚。但是我嫂子却是护士。 他们结婚几十年了,所以我对护士这个
狙击手没有捡走地上的弹壳
后果有多严重?对方找到你的子弹壳,然后顺着痕迹找到了你藏身的地方把你给GG了。呵呵
女生必须脱腋毛吗
并没有说女生据必须脱腋毛,体毛生长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脱或不脱,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
1两黄金等于现在的多少人民币
黄金在这一两年可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投资工具,不少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黄金之所以能在
1两黄金等于多少钱人民币
一两黄金,就是50克,具体值多少,我们下面来算一下。 现在黄金期货交易所价格为1
北京周边好玩的地方
1、北戴河、南戴河、东戴河、山海关、姜女庙、老龙头、堰塞湖、昌黎黄金海岸 2、清东
重庆旅游必去景点
重庆风景迷人,神秘的边城,魅力的秀山;她有千年古镇,亦是世外桃源,也是人们向往的
广州有哪里比较好玩
出门旅游,无外乎是吃穿住行,看亲是以什么样的目的去广州旅行的,是看景色呢,是吃吃
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说起广州,很多人第一印象肯定是有“小蛮腰”之称的广州塔。但其实广州本地人并不爱去
广州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天河区的 1. 广东省博物馆,交通:APM线大剧院E出口,步行323米,大概5分钟到 2
北京最低工资标准
最低工资不是年年涨,但是2021年确实会有不少地方该调整最低工资了。 最低工资全称
积分落户2020北京政策
北京积分落户条件 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
积分落户2020北京条件
“积分落户”是北京市贯彻落实国家户籍制度改革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为长期在北京合法
深圳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深圳限行的汽车类型包括本地燃油车、外地燃油车、外地纯电动、本地纯电动、外地插电混
广州限行外地车细则
西安限购的区域有哪些
2017年是西安的发展大元年,在西安的加速发展中,西安的房价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疯长,
外地人在成都定居感受
我是成都人,如果从住成都来看,还是得应用那句话: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在成都定居生活怎么样
首先与您说说成都的优点,其实,如果真要说起来,也许说上几天也是说不完的 作为一
北方人到成都能适应吗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吧,我是北方人,目前已经定居成都五年了。对我来说,移居成都真的还
成都没太阳为什么还宜居
转眼间,在成都工作生活快四十年了,刚来成都的时候,成都城区还只有一环路,现在都五
定居成都真实的感受
我也算是外地移居到成都的,我就说一说我的亲身感受吧。 在来之前,听别人或者网上
浙江最具有影响力的人
浙江省,简称“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杭州。因境内最大的河流钱塘江
渠道正品 悦刻,yooz,魔笛,非我,v
渠道正品 悦刻,yooz,魔笛,非我,vtv 齐全 实体店直供,全正品。悦刻,yooz,魔笛
广发信用卡免费上门办理优惠多多
广发信用卡免费上门办理优惠多多 想要享受生活吗?想体验特权吗?欢迎咨询微信号1326
悦刻西素柚子电子烟最新产品招代理一
悦刻西素柚子电子烟最新产品招代理一件代发 主营国内一线电子烟 悦刻 柚子 魔笛
晴歌(出售抖音快手号)
最好用的手机赚钱软件
最好用的手机赚钱软件 陀螺世界,合龙就能赚钱,里面还可以通过算力采矿,我前天开始
手机定位、专业寻人、私家侦探
手机定位、专业寻人、私家侦探加V:yzdc2018
女方嫁到男方可以不迁户口吗
阔以不迁户口,迁不迁户口没多大的影响!! 中国是父系社会,女儿嫁人后就是男方
结婚后需不需要迁户口到男方
首先,法律并没有硬性规定,女性出嫁的时候户口一定要迁到男方家里。以前古人觉得男性
玉林红豆网热门推荐
面试有戏的9个好兆头
在面试过程中,我们可以凭借面试官的一些举动判断他们对我们的态度,比如: 1、面试
生气容易得癌症有依据吗
亲身经历的身边两个癌症患者!他们的共同点如此相似,抱怨,生气,不开心,感觉全世界
近亲为什么不可以结婚
很多朝代都尝试过近亲结婚,后果自行百度就知道了,不光中国,欧洲也一样,某些贵族,
年轻人频繁换工作的现象
我们先来看一下不怎么换工作的人往往是什么心态。 第一种、追求稳定。 像从事教师
男人动情的表现藏不住
对于男生来说,喜欢和彻底喜欢,两者之间的差别是非常大的。如果男生只是喜欢一个女生
女孩欺骗男孩感情表现
什么叫欺骗你的感情?简单说,就是你拿她当真爱,她拿你做备.胎。 那女人最了解女
微信朋友圈一道杠是被屏蔽了吗
如果这事发生在几年前,那我会毫不犹豫删了; 但发生在现在,我会酌情处理。 首
女朋友是个戏精是什么体验
如果你恰好遇到了一个如戏精般的女朋友,你最好把自己的角色定位成观众。 既然你女朋
有一个戏精女友怎么办
女朋友是个“戏精”那你就陪她一块演戏吧! 人生就是最大的舞台,你是要做个好导演
有个戏精女朋友什么感受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们最想留住的是欢乐。不断努力想要成功,最终在物质金钱还是精神
女朋友为什么对男朋友戏精
我的观点就是,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戏精”,你最好要远离这样的女朋友。 为什
男人对付戏精女朋友
有一个戏精女朋友,你很难不欢乐,你们的日常生活就会变得“高大上”起来,在你生气的
戏精女朋友打一顿能好吗
女朋友戏精不要怕,有三招可以根治,一,演戏还即将开始的时候,你先发制人,自己先演
为什么人会爱上别人
人怎么不会爱上别人呢? 不是有一句话说吗?哪个男人不多情,哪个少女不怀春?饮食
人为什么会爱上另一个人
人呀,这一辈子一定会爱上很多个人的。 这个世界并不存在命中注定的伴侣,你所爱的
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喜欢一个人
时间流逝,往事随着时间封存在记忆里,天和大地不能重叠,天空哭了,不能相伴,相守,
现在人为什么那么多烦恼
烦!最近的确有些烦! 那么,人为什么会烦呢? 妙妙角反复思索、总结了半辈子的
怀孕了想回娘家老公不让
我觉得是因为让自己更舒服些吧。 女人孕期,会孕吐,心情更是喜怒无常,呆在自己从
老婆怀孕想回娘家住怎么办
因为以下几点原因吧! 1.口味变化 怀孕后口味会发生变化,比如我,怀孕以前爱吃酸,
老婆怀孕只想在娘家
因为娘家人照顾得贴心,这是心里问题,也觉得比较踏实。 我自己怀孕的时候也回娘家
怀孕要回娘家养胎吗
预感问这个问题的是个男的。 下面一个已经生育了的女的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女人
怀孕想回娘家住怎么办
我当时怀孕就是特别喜欢回娘家住。 说说原因,大致有三个方面。 1.我刚结婚一个
北京周边好玩的地方
1、北戴河、南戴河、东戴河、山海关、姜女庙、老龙头、堰塞湖、昌黎黄金海岸 2、清东
怀孕后住娘家的女人
婆婆再好也代替不了亲妈。 不要说我太直接,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和婆婆在一起才呆几
女儿怀孕期间不能回娘家住
怀孕以后的各种不适接踵而至,像身体上的困倦懒散,心情上的各种变化,还有经常犯馋,
有没有整个孕期都在娘家过的
我算是远嫁吧,结婚那年怀孕了,自己也是不好意思,结婚以后一直没有称呼婆婆公公爸妈
整个孕期都喜欢住在娘家
对于怀孕的人来说,娘家永远都是那个最温暖的港湾。 回娘家也相对比较自由,同时也
怀孕后老婆一直住娘家
作为一个一岁半宝宝的妈妈,回想起自己怀孕的日子,怀孕时期回娘家真的非常有必要!
老婆怀孕住娘家一直不回来
我就是结婚后怀孕了经常回娘家 原因有三 1 怀孕以后口味有变化 回娘家可以肆意地跟
朋友圈一道杠是拉黑还是删除
微信朋友圈“一条杠”代表什么? 微信朋友圈显示对方是一条灰线有一下三种情况:
玉林红豆全网推荐
开药店赚钱吗
我是做药品销售的,供应商角色,在当今网络当道的时代,药店比其它零售店会好一点,冲
表达对老师的感谢简短
我的高中英语老师,我读大学工作已经有10年没有见面。有一次在菜场突然见到,老师居然
相信算命的人是什么心理特点
世上的事谁也说不清楚!不信吧!别人能人能把你家几口人!父母在不在!什么时候遇过难
每个人配偶都是注定的
缘分注不注定还是在于两人的相处与磨合,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只是缘分 开始,需要你
相信算命是不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
不是!!现在社会还不够发达,很多疾病还医治不了。中医虽然有些东西无法用现代科技解
老公生日送什么最好最感动
从认识到婚后2年,3个生日,第一次,老公说工作加班忙的忘记了!第二次,老公说等想起
哪个app好约妹子
本人真实经历告诉你,没有哪个更为真实。在当今社会,网络世界是最为虚拟的。 记得在
心灵感应现象是怎样的
心灵感应这种现象或许真的存在,但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人与人之间存在心灵感应,也没有
送男人什么礼物好
看到这个问题觉得有一种幸福感,也不知道谁走了狗屎运,碰到个好姑娘愿意为他用心。&#
离家出走没钱可以去哪
我还真没过离家出走的经历呀。不过我觉得可以建议下,听得进去就听,听不进去没关系,
象牙有什么作用与功效
象牙可以加工成美轮美奂的工艺品,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因此,象牙本质上是一种原材料
第一次去女方家带什么礼物
理论上说,越贵重的礼物应该越好。但是也得要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既然跟女朋友一块儿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谁说的
高尔基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明白了每个人的成长进步都离不开知识。 人类
收废品回收一年挣270万
现在收废品比过去赚得多了,前几年收破烂的很多,收进的价格高,近几年收的人少了,而
男宝宝开口说话最晚多大
男宝宝最早说话的也就7、8个月,而最晚的,也有两三岁的,完全是因人而异,而且和成长
今年五一劳动节连休5天
什么叫放假5天,放假1天好吧,有两天本来就是周六日,还有两天分别是前后两个星期调班
男友道歉女友最佳回复
如果你已经原谅他了:在言语上,你就说我原谅你了啊;在行动上,他请你吃饭之类的,只
熊猫是熊吗
所周知,人们把所有的动物分成纲、目、科、属、种,大熊猫属于兽纲食肉目,但它到底是
怎么写感谢老师的话简短
老师教书育人。一直以来,这就是一份伟大的事业。 好的老师,就会言传身教。教会你
银行柜员最低学历要求
真当211学生是大白菜遍地都是啊,谁告诉你说银行柜员只收211以上学历的!? 真正比
宝宝喝什么奶粉最好
像德国爱他美、德国喜宝、荷兰版牛栏这三款奶粉品牌也算是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了,德国爱
菜鸟驿站其实并不赚钱
菜鸟驿站本身就是创业,而创业就有得有失,可能别人做起来很容易,但自己经营起来就赚
对肺最好的中药是什么
回答,没有最好中药之说,只有对症治疗有效才好。 用对药,药到病除,用错药,雪上
人类将来会灭绝吗
人类的灭亡和地球上恐龙的灭亡一样。并非是火山,也不是外来小行星撞击,而是人类自身
感谢老师的话简单明了
培英育秀,师恩难忘,不是父母,胜似父母。这就是我送给老师的话。 从小学到髙中,
老公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实用
老公送什么礼物好?对于我来说是给他一个大大深长的拥抱吧! 我的爱人和我都是81年
老公过生日送什么好
老公生曰送什么礼物好? 你是全职妈妈,在家理家务。老公为生计在外拼搏,那物不在价
深爱你的人彻底离开了
一个爱你很久的人,突然有一天放手了,我猜有几个原因。 爱得太累了,实在经受不了
离家出走免费住的地
回家啊! 多大点儿事,离家出走可以解决问题吗?如果可以的话就继续,如果不能从根
孕妇吃橙子有什么好处
怀孕肯定能吃橘子的,我怀孕时自打橘子上市后,几乎每天一个,因为我比较懒,吃苹果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