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林论坛   博白社区   在哪些细节关心女朋友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265|回复: 11

在哪些细节关心女朋友

[复制链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发表于 2020-12-31 12: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有什么最深层次的关心,只不过投其所好罢了。女朋友,在没有进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尽管使些小性,但也无妨。因为能够在一起就证明你们会考虑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正是这样,投其所好往往博得美人一时欢心,往后稍有不同程度的改变,便引来争吵。这个时候,真正需要付出的是耐心和包容。如果连包容与体谅都没有办法化解小冲突,只好彼此冷静下来了。


直正爱一个人,不是甜言蜜语,不是一味的迁就。如果只是想谈一场恋爱,对婚姻没有进一步的考虑,那么甜言蜜语,一味迁就就是投其所好,能让你或她得到一时的温柔幸福。

当然人有千面,千人千面的人类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着各种角色。男人有能力为心爱的女人提供更好的物质条件,如若缺乏一些生活中的小情小调,时间久了心爱的女人也会寻找自己的小情小调,从此以后,家只是每个人累了回来休息的场所,这里没有沟通,疗伤的情话……


有一次,你做了件让她热泪盈眶的事;某一刻,他给了你一个沉甸甸的承诺;那一天,他为你放弃了稳定的工作......决定嫁给一个人,是基于一天一天的了解,通过一件一件事情的堆积。结婚,哪里会因为某一个惊喜、感动的瞬间呢?

我们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开始一段恋爱。你生病的时候他买药送到你家楼下;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他陪你聊了一整个晚上;你生日的时候他写了一封告白信......这些都是一些深层次的关心啊!


但结婚跟恋爱不同,很少有人真的因为一时的感动,愿意赌上自己的一生。因为我们知道,光有感动,难以支撑起一段婚姻。

毕竟结婚意味着往后的千百个日夜你们要互相陪伴,彼此的情绪、脾气、生活要相互承担、包容、面对。


婚姻背后,是责任,是承担,是一生。

感动不一定是爱,但爱却一定需要感动。在不少人的观念里,只有谈恋爱的时候才会花心思去弄些新鲜玩意儿。结了婚之后,就应该务实一些。

也许你会噍不上男友下班后为你送来的一碗鸡汤,一碗粥说明你们并不喜欢对方,更谈不上深层次的关心了。

可有人却把送的礼物当宝贝似的收着。她会期待每一个节日,期待每一份惊喜。

有时候那怕是一碗回家路上带回来的排骨汤,有时候是不会说情话的他从别人那偷学着说出来的一句情话……


恰是那些偶尔的惊喜和用心,成为了他们琐碎生活里的调味剂和情感连接的纽带,让他们平淡的日子总散发着光芒。

无论是一个小情小调,还是一场拥抱,是真心就可以换来永久的回忆。

有时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过越没意思。从当初牵着手满怀期待地往前走,到后来身心疲惫只想放手,甚至变成了敷衍,得过且过。其实不是日子变腻了,也不是不再相爱了。而是因为你变了,变懒了,懒得去付出,去花心思,懒得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慢慢的开始习惯了一种生活状态,感情再次缺少了一些东西来维持,而忘了爱是需要经营的。


每个爱你的女人都会沦陷于男人下班回家捎回的那一碗热汤。其实不是汤好喝,而是原来你还把我放在心上。

很多女人不是物质,不是矫情,她们真正在意的是艰辛生活中背后的那份心意,那份温暖,那种在寒冷的冬天愿意自己受冻而给自己披上外衣的那一刻。让她在这段感情里,能长久地感受到关心、爱和在乎。这才是真真正的爱,最奢侈的浪漫莫过于此。


你也许见过这样一幅画,年过花甲的老大爷学者小辈们的样子给自己老伴买了许多零食拨给老伴吃,还有玫瑰花!老伴却说“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少买一点,浪费钱。”嘴上怪大爷浪费钱,望着玫瑰花脸上却是止不住的笑意。

原来人不管到了多大年纪,都喜欢惊喜,喜欢感动,喜欢被爱啊。

肯为一个人花心思,真的是很珍贵的事情。世间最浪漫的爱情,不是有人为你做过多么轰轰烈烈的事。而是当时间早已磨平了生活的棱角,柴米油盐代替了最初的激情和新鲜感,还有人愿意为你花心思,把你放在心里。


真正的关心不是虚荣,也不是矫情。也许只是出门前的一句“早点回家,路上小心”;也许是特殊节日里的一条短信,一个蛋糕;或者是你精心准备的一顿晚饭…..

是啊,情感的世界里只有关心和付出,往后余生,在你生病的时候,有人为你熬药煲汤、在你不快乐的时候,有人会为你想尽办法让人摆脱烦恼、在你老的不能动的时候有人推着你到处走动……


情感对相爱的两个人来说,是比心是相融。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可以强加于某个人,或占有、或爱慕、或相伴。比心换来的是相融是温存,也许真有那么一天自己撒手人寰,留给爱人的不是孤独,满满的回忆……回忆一次次的耳边笑语盈盈、为一句逗你开心的笨拙话语而感动、为了你能吃到喜欢的美食而在厨房忙碌。

往后余生,谁希望自己没有回忆,最让人感动的难道不是那些零零碎碎的关心与迁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是用来疼爱的,是一种敏感动物。对待所爱的人,其实最简单平凡的爱就是最深的爱。男人要有宽广的胸怀、能够包容女人的小性子和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女朋友关心,只要发质内心她都会感受到。其实,再多话语都不如陪伴重要吧。对女朋友关心再多甜言蜜语,不如在忙什么每天都应抽出一些时间,陪她散散步、聊聊天、吃饭......

我个人觉得“陪伴”是一生都需要去做的事情,真心爱你女朋友不会嫌弃你是富有或者贫穷,她希望只是你心里有她会陪她做任何她想做事情。个人浅薄见解,希望对您有所启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层次的关心,不仅仅是吃得饱吗,穿得暖吗,而是关心她是不是开心,遇到了什么开心事,或者遭受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另外,在她事业上,关心她是不是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或者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为表面,何为深层次,关心就是关心,只有发自内心和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就是男朋友式关心,早晚安,天冷了多穿衣服,来姨妈了多喝烫水等等。不要说这样你有多爱她,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但凡是个认真谈恋爱的男生都会这样,这是责任感,是责任感让你关心她

什么是发自内心呢?

想想你的爸妈,他们关心你的时候,他们的眼神,他们自己都不觉得自己的关心你。这就是天生的,他们已经习以为常,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这就是深层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层次的关心她一定需要吗?她从内心真的能够接受吗?

表层关心,无外乎衣食住行 美。 深层 理解 接受 包容。

其实道理好说,人是复杂动物,把这个做的最好的是她的父母,可是她不是来找母亲父亲的,你把上面的全部做到了,她和渣男走的概率就会越来越大。

要么你成为了她周边人心目中的神,要么你把她当成了神。

因为她不需要一个完美的神,在她的生活中,这样显得自己无比的渺小和卑微,你这样让她感觉到自己无法企及和做到同样的回馈,深深的愧疚会把她推向另一边。

她嘴巴说愿意你把她当做神,但内心深处,女人还是小女人居多,她不愿意背负这么多。

所以匹配是多么的重要,差不多久好了,有时坏一点点,不一定是那么槽糕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对女朋友要真心真意的爱她,一,多点时间陪伴她。二,每年,每个月的重要日子陪她度过,比如,(七夕,情人节,圣诞节,生日,纪念日)等。三,时常给她一点点小惊喜。四,要根据你女朋友的性格特点投其所好。五,多给她一些安全感。你尽量和异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离,少接触为妙。六,当她生病,遇到困难时,你在她身边陪伴她,替她分担解忧。如果你想更了解爱情,和保卫爱情,就可以看看一档《爱情保卫战》节目,以上就是我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看看自己选什么吧,不多说,直接上题,开考。
1、痛经难受
A:多喝热水
B:天气这么冷,就别碰冷水了,我给你买了暖手宝,等下给你送过去
C:听说结婚就好了哟,要不你嫁给我吧
2、疯狂剁手之后
A:怎么又买衣服了,衣柜里不是一堆吗,哎。。
B:下次别这么冲动了,看好来再下手,下次带你商城去挑选,比较合身
C:哈哈,没事,钱都是拿来花的,还有钱吗,不够用给你转点
3、和舍友有矛盾
A:不用理她,她就是这种人,以后离他远点
B:认真听她吐槽,劝他和舍友和好,毕竟都在同一个宿舍里
C:出来散散心吧,要去哪吃东西走,回来就没事了
4、深夜加班
A:你公司也这么黑呀,我也在加班
B:这么晚还要加班,回去注意安全,到了给个信息哈
C:要下班发消息给我吧,我去接你,我帮你带夜宵了哟
5、天气冷了
A:多喝热水,多穿点衣服!
B:衣服还有吗,过两天我帮你网购几件吧
C:周末带你买衣服去哈
6、下周要考试了
A:好好复习哈,相信你可以的
B:明天和你一起去图书馆,记得早点起床
C:。。(我,我,我也想不出来了,尴尬)
在这个世上,能够遇到这样一份缘,能够找到这样一个人,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安静时总有一份思念在身体里蔓延,无助时总有一份温暖在指尖漫溢,希望她能陪你走到最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记住女朋友的大姨妈来的时间

在女朋友来大姨妈的时候,往往会遇到经痛、软弱无力的症状。这个时候也是女朋友最需要照顾的时候,需要男朋友的关心的时候就到了。所以想要好好的关心女朋友,首先你得记住她的大姨妈来的时间,然后推算下个月她来大姨妈的时候大概应该是在哪几天。提前给女朋友准备一些红枣、桂圆、红糖等补血的食物,提醒女朋友这几天要来大姨妈记得随身带一个大姨妈巾。在女朋友来大姨妈的时候让她不要碰凉的东西、不喝凉的饮料和食物。如果女朋友经痛的时候,在她身边就给她捂捂肚子,让她暖暖肚子会好一些。大姨妈很厉害的时候,晚上给她买一个大姨妈巾的那种裤裤,类似于纸尿裤。这个穿起来晚上不会露出来,而且穿起来晚上睡觉很舒服。而且在大姨妈来的时候,女朋友一般脾气比较暴躁,易怒,所以尽量不要惹女朋友生气,能让就让。做到这些肯定会让女朋友觉得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她身边细心照料,会觉得你很关心她的。

二、每天看见女朋友的时候多夸夸她的变化

每天在你看见你的女朋友的时候观察观察她的变化,然后夸一夸她,这一点我很有体会。记得有一次女朋友画了眼线,见到我问我今天有没有什么变化,我平时见到了没有自信观察,我说衣服都一样没什么变化。她就生气了,说我不关心她。我也很无奈,后来才知道她今天画了眼线。所以就是说每天要仔细观察女朋友,即使真的没有一点变化你觉得,也要夸她今天变得更漂亮更萌之类的话。这样女朋友会觉得你心里面有她,觉得你细心观察她,觉得你真正的很关心她。

三、每天在女朋面唠叨比如早安晚安

男生在追自己心爱的女生的时候,即使没在身边也会用手机聊很久,巴不得在自己睡觉之前手机没电之前都要和心爱的女生一直聊下去,在女生要睡觉的时候才说出了晚安。而早上也早早起来撩一下她,说一句早安。然后在恋爱后,时间久了平时聊的话题少了,也没有那么多的新鲜感,导致聊天也很少了。有时候晚上也不说晚安了,早上起来也自顾自的起床洗漱了。这样的话,女朋友一旦有点委屈就会觉得你不关心她,早上醒来和晚上睡前都没有想起她。所以不管怎么样,早上起来第一句给女朋友道一句早安,在睡前给女朋友说一句晚安,我爱你这类的。而且平时吃饭时间即使没有在一起也要问候一下女朋友吃饭没有,吃的什么;在天气不好的时候,问问女朋友带伞没有,穿的厚不厚等等。即使每天有点唠叨,但是女朋友打心眼里肯定会觉得你是关心她的,这些都投射着生活的方方面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对女朋友有效的关心是:给她无后虑忧之忧的踏实,给她可天真浪漫的快乐,给她充实日子的精神粮食,给她工作及生活上的支持,给她一个踏踏实实的未来~~~~~~

男票们以下这三点要牢记,要不然女朋跑了哦

第一、让她走你的部份生活圈中。

第二、经常表达你对她的爱。

第三、学会适合的时间安慰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 | 帖子:1330

玉林侬常看
本类最新推荐
命里有钱没钱都已注定
福建商人是中国最成功的一批商人,他们信奉的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福建商
命里有些事该发生的躲不过吗
我认为不全是,我觉得后天的努力是完全可以改变命运的,沒有人一生下来就会走路,更没
人的命运确实是安排好了
我想问火车有轨道吧?需不需要司机开?飞机有没有既定的航线?需要不需要驾驶员?
命里有多大财都已经注定
我感觉是人的命运是注定好的,之前遇到过很多挫折,就找人帮我看了一下啊,他帮我推演
财富寿命都是命中注定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的人把自己的命运归为天注定。命运,有的人相
你所经历的事都是该出现的
同样都是人,为什么有的人过得风生水起,有的人过得贫困而坎坷?这里边确实是有根源可
一切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是注定的;你是什么样的性格;什么思维;你走什么运;就会做些什么事;想些什么;会遇到些什
一切的缘分都是老天安排
人的命运不完全是注定的,命运有注定的部分,也有可以改造的部分。 命运,虽是一个整
人一出生命运就注定了
人分命和运,命乃先天注定,比如你的出生的国家,地区,父母,等等,这是注定不能改变
你所经历的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我命由天不由我,我运由我不由天。 好命歹命都是要拼搏的,只有拼博才能索取命中的
经历大苦之人必有大作为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即使命运天定,我们来到这世上也要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佛说你所经历的是必须经历的
我们经常听说,人的命,天注定;命中注定;阎王让你三更走,不会留你到五更这类话,尤
每件事发生都是注定的
我觉得至少95%是注定的,有5%的命运是可以自己掌控。 就像你说的,如果命运完全注
人的经历都是命中注定
人的命运基本上是注定的,大处在命,小处在挣。如命中没有的,你左冲右突也是徒然。仅
所有人的命都是注定的
性格决定命运,记住这句话不会错!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80%遗传来自于父母,懦弱或
八字注定的事情没发生
从易经八字的角度,人一生的命运,从出生那一刻就注定了。也确实,算命经常可以算得很
命运不顺都是注定的
把命和运分开了看:命是注定的,而运是可变得。 有人出生于大城市,有人出生于穷乡
命运坎坷的人是注定的吗
人的命是不是天注定的我现在不敢说是,也不敢说不是。 我当兵时不信命,刚退伍时还
人生财运是不是天注定的
人的命有些是我们无法改变的,比如出生后的家庭环境,比如极限寿数,但人的运是需要我
人的命真的是注定好的吗
我是研究命理学的。虽然我不能肯定地告诉你人的命运是天注定的。但我可以确切地告诉你
命运石注定的吗
人的命运似乎是注定的,人呱呱坠地,他的人生“轨迹”仿佛已定。当然你的命运即使再好
身体上热下寒是什么原因
上热下寒症是寒热错杂的表现,病情复杂,需要较长时间的调理的过程。 上热表现有咽
身体上热下寒体质该如何调理
中医辨证视人体为一整体,人体随外邪侵入,或者内生疾病,都可以表现为寒热错杂,也就
长期吃老干妈对身体有影响吗
用老干妈下饭到底对身体是好是坏? 常听人们调侃“陶华碧”是中国最伟大的女人之一,
属兔最怕的是什么
属兔的最怕什么?这个要看从十二生肖本身的角度来看?还是从不同的个体来看?比如同样
全球哪个国家华人最多
如果从国家人口比例来说,新加坡华人占这个国家总人口的80%,应该是世界上华人占比例
官和吏的区别
一言概之,就是体制内和体制外的区别。 官为什么很牛逼,因为他是体制内。 吏为
中国人过生日是阴历还是阳历
给孩子过生日是选择阳历还是阴历?我们一般会遇到以下两种情况: 第一种,生日不管
孩子过生日过阳历还是阴历
我是生长在湖南耒阳的一个农村,我们这地方的小孩过生日都是按农历来计算。记得小时候
找护士当老婆靠谱吗
调侃的感受:护士媳妇会说,“把裤子脱了”,你会说“轻点,我怕痛”。 有空想出去
玉林红豆网热门推荐
面试有戏的9个好兆头
在面试过程中,我们可以凭借面试官的一些举动判断他们对我们的态度,比如: 1、面试
生气容易得癌症有依据吗
亲身经历的身边两个癌症患者!他们的共同点如此相似,抱怨,生气,不开心,感觉全世界
近亲为什么不可以结婚
很多朝代都尝试过近亲结婚,后果自行百度就知道了,不光中国,欧洲也一样,某些贵族,
年轻人频繁换工作的现象
我们先来看一下不怎么换工作的人往往是什么心态。 第一种、追求稳定。 像从事教师
男人动情的表现藏不住
对于男生来说,喜欢和彻底喜欢,两者之间的差别是非常大的。如果男生只是喜欢一个女生
女孩欺骗男孩感情表现
什么叫欺骗你的感情?简单说,就是你拿她当真爱,她拿你做备.胎。 那女人最了解女
微信朋友圈一道杠是被屏蔽了吗
如果这事发生在几年前,那我会毫不犹豫删了; 但发生在现在,我会酌情处理。 首
女朋友是个戏精是什么体验
如果你恰好遇到了一个如戏精般的女朋友,你最好把自己的角色定位成观众。 既然你女朋
有一个戏精女友怎么办
女朋友是个“戏精”那你就陪她一块演戏吧! 人生就是最大的舞台,你是要做个好导演
有个戏精女朋友什么感受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们最想留住的是欢乐。不断努力想要成功,最终在物质金钱还是精神
女朋友为什么对男朋友戏精
我的观点就是,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戏精”,你最好要远离这样的女朋友。 为什
男人对付戏精女朋友
有一个戏精女朋友,你很难不欢乐,你们的日常生活就会变得“高大上”起来,在你生气的
戏精女朋友打一顿能好吗
女朋友戏精不要怕,有三招可以根治,一,演戏还即将开始的时候,你先发制人,自己先演
为什么人会爱上别人
人怎么不会爱上别人呢? 不是有一句话说吗?哪个男人不多情,哪个少女不怀春?饮食
人为什么会爱上另一个人
人呀,这一辈子一定会爱上很多个人的。 这个世界并不存在命中注定的伴侣,你所爱的
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喜欢一个人
时间流逝,往事随着时间封存在记忆里,天和大地不能重叠,天空哭了,不能相伴,相守,
现在人为什么那么多烦恼
烦!最近的确有些烦! 那么,人为什么会烦呢? 妙妙角反复思索、总结了半辈子的
怀孕了想回娘家老公不让
我觉得是因为让自己更舒服些吧。 女人孕期,会孕吐,心情更是喜怒无常,呆在自己从
老婆怀孕想回娘家住怎么办
因为以下几点原因吧! 1.口味变化 怀孕后口味会发生变化,比如我,怀孕以前爱吃酸,
老婆怀孕只想在娘家
因为娘家人照顾得贴心,这是心里问题,也觉得比较踏实。 我自己怀孕的时候也回娘家
怀孕要回娘家养胎吗
预感问这个问题的是个男的。 下面一个已经生育了的女的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女人
怀孕想回娘家住怎么办
我当时怀孕就是特别喜欢回娘家住。 说说原因,大致有三个方面。 1.我刚结婚一个
官和吏的区别
一言概之,就是体制内和体制外的区别。 官为什么很牛逼,因为他是体制内。 吏为
怀孕后住娘家的女人
婆婆再好也代替不了亲妈。 不要说我太直接,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和婆婆在一起才呆几
女儿怀孕期间不能回娘家住
怀孕以后的各种不适接踵而至,像身体上的困倦懒散,心情上的各种变化,还有经常犯馋,
有没有整个孕期都在娘家过的
我算是远嫁吧,结婚那年怀孕了,自己也是不好意思,结婚以后一直没有称呼婆婆公公爸妈
整个孕期都喜欢住在娘家
对于怀孕的人来说,娘家永远都是那个最温暖的港湾。 回娘家也相对比较自由,同时也
怀孕后老婆一直住娘家
作为一个一岁半宝宝的妈妈,回想起自己怀孕的日子,怀孕时期回娘家真的非常有必要!
老婆怀孕住娘家一直不回来
我就是结婚后怀孕了经常回娘家 原因有三 1 怀孕以后口味有变化 回娘家可以肆意地跟
朋友圈一道杠是拉黑还是删除
微信朋友圈“一条杠”代表什么? 微信朋友圈显示对方是一条灰线有一下三种情况:
玉林红豆全网推荐
开药店赚钱吗
我是做药品销售的,供应商角色,在当今网络当道的时代,药店比其它零售店会好一点,冲
表达对老师的感谢简短
我的高中英语老师,我读大学工作已经有10年没有见面。有一次在菜场突然见到,老师居然
相信算命的人是什么心理特点
世上的事谁也说不清楚!不信吧!别人能人能把你家几口人!父母在不在!什么时候遇过难
每个人配偶都是注定的
缘分注不注定还是在于两人的相处与磨合,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只是缘分 开始,需要你
相信算命是不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
不是!!现在社会还不够发达,很多疾病还医治不了。中医虽然有些东西无法用现代科技解
老公生日送什么最好最感动
从认识到婚后2年,3个生日,第一次,老公说工作加班忙的忘记了!第二次,老公说等想起
哪个app好约妹子
本人真实经历告诉你,没有哪个更为真实。在当今社会,网络世界是最为虚拟的。 记得在
心灵感应现象是怎样的
心灵感应这种现象或许真的存在,但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人与人之间存在心灵感应,也没有
送男人什么礼物好
看到这个问题觉得有一种幸福感,也不知道谁走了狗屎运,碰到个好姑娘愿意为他用心。&#
离家出走没钱可以去哪
我还真没过离家出走的经历呀。不过我觉得可以建议下,听得进去就听,听不进去没关系,
象牙有什么作用与功效
象牙可以加工成美轮美奂的工艺品,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因此,象牙本质上是一种原材料
第一次去女方家带什么礼物
理论上说,越贵重的礼物应该越好。但是也得要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既然跟女朋友一块儿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谁说的
高尔基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明白了每个人的成长进步都离不开知识。 人类
收废品回收一年挣270万
现在收废品比过去赚得多了,前几年收破烂的很多,收进的价格高,近几年收的人少了,而
男宝宝开口说话最晚多大
男宝宝最早说话的也就7、8个月,而最晚的,也有两三岁的,完全是因人而异,而且和成长
今年五一劳动节连休5天
什么叫放假5天,放假1天好吧,有两天本来就是周六日,还有两天分别是前后两个星期调班
男友道歉女友最佳回复
如果你已经原谅他了:在言语上,你就说我原谅你了啊;在行动上,他请你吃饭之类的,只
熊猫是熊吗
所周知,人们把所有的动物分成纲、目、科、属、种,大熊猫属于兽纲食肉目,但它到底是
怎么写感谢老师的话简短
老师教书育人。一直以来,这就是一份伟大的事业。 好的老师,就会言传身教。教会你
银行柜员最低学历要求
真当211学生是大白菜遍地都是啊,谁告诉你说银行柜员只收211以上学历的!? 真正比
宝宝喝什么奶粉最好
像德国爱他美、德国喜宝、荷兰版牛栏这三款奶粉品牌也算是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了,德国爱
菜鸟驿站其实并不赚钱
菜鸟驿站本身就是创业,而创业就有得有失,可能别人做起来很容易,但自己经营起来就赚
属兔最怕的是什么
属兔的最怕什么?这个要看从十二生肖本身的角度来看?还是从不同的个体来看?比如同样
对肺最好的中药是什么
回答,没有最好中药之说,只有对症治疗有效才好。 用对药,药到病除,用错药,雪上
人类将来会灭绝吗
人类的灭亡和地球上恐龙的灭亡一样。并非是火山,也不是外来小行星撞击,而是人类自身
感谢老师的话简单明了
培英育秀,师恩难忘,不是父母,胜似父母。这就是我送给老师的话。 从小学到髙中,
老公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实用
老公送什么礼物好?对于我来说是给他一个大大深长的拥抱吧! 我的爱人和我都是81年
老公过生日送什么好
老公生曰送什么礼物好? 你是全职妈妈,在家理家务。老公为生计在外拼搏,那物不在价
深爱你的人彻底离开了
一个爱你很久的人,突然有一天放手了,我猜有几个原因。 爱得太累了,实在经受不了
离家出走免费住的地
回家啊! 多大点儿事,离家出走可以解决问题吗?如果可以的话就继续,如果不能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