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林论坛   陆川社区   不爱了还能重新爱上吗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213|回复: 11

不爱了还能重新爱上吗

[复制链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发表于 2021-1-1 18: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但从合法的角度来讲,领证大于婚礼,领了证在法律上你们已经结婚了。所以你说的是对方一直没有想要办婚礼的意思是吧?

关于如何让一个男人重新爱上你,首先要确认一下这个男人是否曾经爱过你。你的描述中有说自己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对于对方的态度体现的比较少,看不出来你们曾经的感情是怎样的。

如果这段感情是你不断付出才争取来的,并且要靠你不断努力才得以维系,那么很可能你不管怎么做,对方也不会很爱你。感动容易,心动难。

如果对方以前很爱你也很主动,只是平淡的生活磨灭了激情,在他对你还有感情的基础上,那可能还是有一些套路可以让他找回曾经的感觉的。

现在有个词叫试离婚,你可以试试看,从心理上觉得自己跟他其实已经离婚了,然后独立生活一段时间(不一定是分居,但一定要暂时切断心理上对他的依赖)。

如果他开始主动找你,说明他还在乎你们的关系,如果他毫无反应,那可能就没有再做什么努力的必要了...

我注意到你的最后一句话是:让他想照顾你,这样的心态可能需要调整一下,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互相扶持,互相温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段感情的开始,是看两个人是否合适。一段感情相处中,看看你是否喜欢当下的自己。如果这段感情让你患得患失,总让你难过,觉得自己不像自己了那很明显你爱错人了。那个人也不是多么爱你。因为两个人相爱,是共同成长,共同升值的过程。而不是让你失去自我,越来越像一副被生活欺负的嘴脸。

如果你爱的人是对的,因为误会,矛盾要是分开了。主动挽留过就够了,其他的交给时间,你要学会忍受孤独。如果就算你是女人,连孤独都忍受不了,那你也没什么大出息了。离开他的这段时间,其实也在给你冷静的时间,让你好好思考,你想要什么?你快乐吗?努力提升自己。

有的时候,你要失去的,也不意味着没有好处,它虽然让你很痛苦,却会让你更明白你不想要什么?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充实自己,学会忍受孤独。每个人都很孤单,有的时候,你迫切想挽留一个人,也许不是因为爱,而是你自己的依赖与所付出过的真心啊。你只有懂得爱自己,才更能值得拥有幸福啊。

别做一个离开男人,就要死要活的姑娘。如果他爱你,他怎么忍心你难过,经常用冷暴力冷落你的人,那他也是在想办法逼你说分手。感情里,一定是两个人的努力,不是一方的。我们不玩什么心理战,但爱时用心,离开时,挽留过了,就不要再去多想什么?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不是吗?宝贝。

所以,不管你想得到什么结果,你只是忍受不了孤独,人是得需要爱,可是不能要卑微的爱。能不能重新爱上?我只能说有可能?那也得看,你们是有多相爱,如若真的相爱,兜兜转转一定还会在一起,因为爱你的人怎么忍心放开手。所以,不管怎么样,努力做好自己吧,你自己都不优秀,天天想着情情爱爱。你能让谁爱你呢?女人就该建立起自己的价值观,男人才能更欣赏你,你的自信就是让他重新爱上你的最大筹码。

当你自信了,优秀了,不像以前一样,让他觉得你离不开他了,他就会反其道而行,因为那是男人的本性。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呵呵。如果他爱你,他会窥探你的社交圈,关注你的点滴,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他回来了,那他自然是你的。如果不回来,你都已经走出了阴霾,有更多的朋友,圈子,还差他那一棵草吗?亲爱的,别为了一棵草放弃整片森林。

男人是特别聪明的生物,他可比你想象的要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为什么离开?所以,做好你自己,什么就都有了。

这个世界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也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自己的路,只有靠自己最可靠。你优秀了,还差围着你身边的花花草草吗?因为自带光芒了。主导权在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掉以前所有的一切坏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省自己,换位思考,暗示男人,如果男人伤害的太深,回头的机遇不大!此法也可用于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或者告诉他,他在你心里的重要。如果还是不行,就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要重新爱上?

当他不爱你了时候,有多少的不甘心,有多少的不值得,当要手段才能使他重新爱上,那他都不会重新爱上。

电视剧里电影里,当一个女人变的自信美丽的时候,抛弃她的渣男便会重新追求,但是要这种人的爱有什么意义,一个女人终究会变老,容颜能保住一辈子吗?靠容颜根本就无法得到一个男人的心,这世界上好看的人实在太多了。千万不要试图挽回一个渣男。

如果是女方做错事,丢失了男方的爱,使男方心灰意冷,现在又想重新晚回,其实这样做也不是不可以,诚恳地说明自己的问题,用行动去证明自己知道错了,如果男方不肯回头,那缘分就真的结束了,不管是如何懊恼,终究是要在懊恼中更加成熟,与另一个开始新的故事。

不爱你的人终究不会爱你,何必守着不爱的自己人而不去重新出发寻找爱自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就有点复杂了,因为双方之间的关系有很多种,而关系中的个人又有很多种,在这种很多种类的人中又会发生过很多的事情。

让一个男人重新爱上你分为两种情形,一种是关系类,一种是关系外。

但是不管两个人还有没有关系,这种情况下都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女人让男人不爱了,一种情况是男人不爱了。

所以就连小编回答起来的感觉有些吃力,因为情况太多了,但是我们综合下来之后,其实答案还算是比较简单的。

女人让男人不爱了,这其中会发生底线之内和底线之外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如果超越了底线,那让一个男人重新爱上你的几率是为0的,因为哪怕强扭的瓜,实际上最终都会有隔阂,除非是你抹去这一段互相之间不愉快的记忆。

如果没有超越底线,我们想要一个男人爱上自己,其实是没必要去迎合对方的,但是一定要做到对方最注重的一两个方面。首先是理解对方,其次是能够帮助到对方。

如果是一个男人不爱了,其中一个原因,跟女人做错事的,或者是没有达到男人要求的原因是有一部分穿插的,那解决的方式是一样的。

而另一方面男人不爱了,可能是由于男人自己的问题,这个时候你就要让男人懂得你的重要关系的重要,家的重要,同时稍微花点心思让男人感受到幸福。如果男人在外面有了人的话,并且态度比较坚决,这种时候就不要贴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算了吧!来的时候没有征兆,走的时候猝不及防。谁说只有女人心海底针?大家都是人,时间久了就当是说别人的故事一样,也就过了!不想让自己难过就要学会先放下!用旁人的眼光审视自己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一个事实已经呼之欲出了:现在的他已经不爱你啦。

如果他不爱你还不是既定事实,而只是因为某些事情的分歧两人闹矛盾的话,你就需要反思出现矛盾的原因并且主动解决矛盾。无论是以何种方式,比如主动找对方沟通等,要体现出你主动解决矛盾的心情,这也是你对两人感情的一种重视。这样会很大程度上得到对方的谅解,甚至两人的感情会更加成熟,走的更远。
如果他不爱你已经是既定事实。那我奉劝你就不需要看那些怎样让他重新爱上你的答案了。因为无论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走到今天这步,这都代表一方已经经历了伤害,失望,绝望以至于彻底放弃这段感情了。而感情这东西,就如同泼出去的水,一旦放下就覆水难收了。不要问我为何说的如此绝对,这是在众多经历中得出的经验,当然不全是我的经历。
所以,无论怎样,双方毕竟爱过,互相带给过对方一段难忘的回忆。你需要做的就是吸取这次的经验和教训,学会如何更好的经营两人的感情。

请把这段美好的经历珍藏,继续从容前行,你终会在对的时间遇到你的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不是不可能,男方讨厌你,是讨厌你身上的几个缺点,只要缺点能改掉,自然,男方就回来了。关键是一个人要克服弱点,基本上不可能。

1.百思不得姐,你要问问他不喜欢你的地方

知道了有针对性的去改正。等到改好了,再回来找他,聊天找回他对你的爱。只要对方发现你确实变了,那你们就很有可能了。



2.喜欢男方的兴趣

男人不喜欢的就尽量避免去做,男人喜欢的就尽量陪她去做。


3.学会拒绝男方无理的要求

让男方的欲望得不到立马的实现,他就会被你吸引。



我是冷漠世界热心人,我有话说

最好别为放弃你的男人抱有希望,因为讨厌是个刻骨铭心的东西!想要纠正实在太难。处不处理得好就看你的本事喽,真能死灰复燃,便是奇迹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0 | 帖子:1360

玉林侬常看
本类最新推荐
成人学历提升,小学初中也可以报大专
成人学历提升,小学初中也可以报大专本科 【函授】大专、本科7大优势: 1、费用低
人到中年,爱得温柔
下班了。外面实在太冷,她瑟缩着身体,拉着孩子飞快地走,只想赶紧进家门。半路,隐约
专注酿就成功
20世纪末,美国哈佛大学随机对1万人做了一个问卷调查,题目是:一生中你最渴望的是什
挖到了!折扣价入MAC经典绝美的宝藏
挖到了!折扣价入MAC经典绝美的宝藏口红! 女生的化妆台上永不停更的就是口红,就算
杨钰莹亮相舞林大会献
性学教授科研经费违规引发讨论 10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站公布了《中共科学技术部
下载就送分,超好玩
下载就送分,超好玩,还可以做兼职转被动收入平台大放水送58让你起飞,500赢1000
人的一生,有三件事情不能等
第一是“贫穷” 贫穷不能等,因为一但时间久了,你将习惯贫穷,到时不
一只水羚的悲剧
在非洲的草原上,一只猎豹正在追赶一只水羚,眼看着它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这时,水
保真散拼香烟,一条190,全国包邮
保真散拼香烟,一条190,全国包邮,仓库直发,扫二维码+微了解详情
下载网址注册账号复制游览器到比如手
83851c.com下载网址注册账号复制游览器到比如手机qq游览器众富娱乐城彩票欢迎加入,注
学会把爱藏起来
如何爱孩子?如何爱伴侣?如何爱父母?很多人认为,这是个多此一举的话题,爱就爱了,
愿他们平安幸福
你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是他们用喜悦和热情迎接你;你第一次奋力站起迈出第一步的
不生气,只用计
东晋时有个名字叫王绪的官员,他和当时有权有势的官员王国宝关系很不错。有一段时间,
生孩子后减肚子赘肉难
6号早上6点半破的水,刚开始还以为漏尿了,没管,后面7点半再去上厕所的时候止不住了
春季野钓应该注意什么
刚刚进入春季,春节野钓应该注意什么?在这里我就根据我多年的垂钓经验,向大家做一下
丧葬费怎么取出来
丧葬费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死亡待遇,凡是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人员,不论是在岗去世还
丧葬费怎么领取和办理
正所谓人死灯灭,人去世后给亲人留下更多的是一些记忆,而对于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
丧葬费在哪里领
楼主你好,丧葬费在哪里领取?怎么样办理呢?丧葬费的领取主要是针对于参加职工养老保
广西男人很难娶到老婆
玉林城市光棍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普遍现象 玉林的光棍多不是个例,可以
广西玉林有多少光棍
现在的中国那里都光棍多,只是看地区的比重程度,可能是广西玉林数量突出,造成这样的
玉林光棍多的原因
不光是玉林城市光棍多,其他地方光棍也不少。其原因很多,一是男女比例失调,二是有的
玉林光棍多吗
不是玉林出现危机,而是全国各地都有光棍危机,只是暗流涌动,男多女少不容小觑。现如
假如给你100万你最想做什么
100万能干嘛? 买房子?现在随便在一二线城市,买个房子只能付个首付,然后至少还
遇到老虎怎么自保
近日一条“70岁老人拿镰刀吓退东北虎”的新闻上了热搜,这个事件背后的一些原因,我们
吃猪肉的人越来越少了
肥猪价格持续下降,但是猪肉价格仍然是没有下降多少,我们这里的农贸市场上最便宜的猪
同事天天蹭车大家受得了吗
弟弟不给老板娘蹭车,老板娘不仅没有责怪他,反而在老板面前替他说好话,把弟弟从一名
怎样巧妙拒绝别人搭车
我的同事经常蹭我的车,我想一个办法,让她落荒而逃,再也不敢蹭我的车了。 这是五
直接拒绝顺路同事蹭车
我被女同事蹭车整整三个月,期间经历很多心理斗争,觉得实在恶心自己,最后想出一招,
怎样拒绝天天蹭车的同事
在职场,这个问题很常见,要弄明白怎么办,先分析出原因,女同事蹭车,无外乎三种原因
怎样拒绝蹭车的同事
同事经常蹭我的车,我该怎么拒绝? 你也太小气了吧!为了这点事情,还至于自闭!
玉林红豆网热门推荐
面试有戏的9个好兆头
在面试过程中,我们可以凭借面试官的一些举动判断他们对我们的态度,比如: 1、面试
买什么位置的商铺好一些
商铺大体分成两种,一种是商业综合体,一种是社区底商。 投资商铺是门技术活,如果
烧纸钱该不该取消
不该取消,这是对先人的一种精神寄托,民间约定俗成的传统,如果不违法都应该保留,这
顺丰董事长王卫因预亏致歉
不出意外,顺丰股票跌停了,原因就顺丰披露一季度的业绩,预计一季度净亏损900000000
微信聊天开场白实例
好用100倍不敢确定,开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当时沟通要求来决定如何打招呼。下面是我
生气容易得癌症有依据吗
亲身经历的身边两个癌症患者!他们的共同点如此相似,抱怨,生气,不开心,感觉全世界
近亲为什么不可以结婚
很多朝代都尝试过近亲结婚,后果自行百度就知道了,不光中国,欧洲也一样,某些贵族,
退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有什么区别
我曾搞过民政工作,民政工作中有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优抚对象的优抚政策落实,而优抚对象
印度人口2020总人数几亿
印度人口2020总人数口 2019年末印度人口为13.24亿。 印度是世界上仅次于中华人民共和
年轻人频繁换工作的现象
我们先来看一下不怎么换工作的人往往是什么心态。 第一种、追求稳定。 像从事教师
男人动情的表现藏不住
对于男生来说,喜欢和彻底喜欢,两者之间的差别是非常大的。如果男生只是喜欢一个女生
女孩欺骗男孩感情表现
什么叫欺骗你的感情?简单说,就是你拿她当真爱,她拿你做备.胎。 那女人最了解女
结婚是从领证算还是婚礼算
没有举办婚礼,但是领了结婚证,算结婚吗? 婚姻关系的成就,也是男女双方成为两口
梦到喜欢但却已经不联系的人
因为刻苦铭心,因为深爱到伤害自己的程度就会时刻思念对方。别说在梦里,就是白天也会
梦见老婆出轨是什么预兆
梦见老婆出轨,预示着现实生活中双方的感情很好;同时,你也会得到晋升的机会,会受到
家中摆放石头风水
奇石摆放哪里,奇石的大小规格不同,摆放在哪里要根据不同的尺寸,不同的样式去考虑,
白天看见蛇是什么兆头
梦见蛇,是凶兆。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
家里养鱼养几条好关于风水
我从风水角度来给你讲讲,鱼缸养几条鱼比较吉利。 一条鱼--- 一白水,可以旺财。
家里养鱼养几条最好了
根据易经八卦相生相克的道理,一般风水鱼养殖数目,3、6、7、9、13、17、19为佳。当然
家里养几条鱼最吉利
一般养鱼数量是要根据家住的五行来养决定的,这来个是最好的一种方法。 养一条、四
养鱼养几条好
社会上喜欢养鱼人的越来越多,有喜欢养热带鱼的,有喜欢养金鱼的等等,养鱼养几条好,
家里的鱼缸养几条鱼好
养四条鱼最好好了,四四如意,两公俩母。既不单调,又热热闹闹, 第一:一般老百姓
周公解梦梦见被蛇咬
周公解梦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梦里是凶兆。 女人梦见蛇,孩子将会病倒。 梦见自己
护士那么累为什么那么多人学
如果你跟一个护士谈一场恋爱,你就知道护士累还是不累了。如果你跟一个护士结婚,你就
大神们用什么写作软件
一、印象笔记【E】 这是一个知识管理软件,平时收集的所有信息,在印象笔记里完成
突然梦到曾经喜欢的人
我认为因为这个人对您很重要,(她、他)是您的曾经,有情,有意,能读懂你。因某种原因
梦见很久以前的暗恋对象
韩愈有诗说:夜梦多见之,昼思反微茫。 意思是说,白天见不到,夜里做梦常常梦到。
鱼缸放客厅哪里最合适
家里哪个地方适合摆放鱼缸?这个可不是千篇一律的,要看你家里的房子结构、鱼缸的用途
金鱼放在家中的什么地方
鱼缸这些年很火~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里摆放一个鱼缸让人赏心悦目,与此同时确实也有很
为什么老是梦见曾经暗恋的人
我曾经在10年间每个星期梦见一次喜欢的那个人,身体也变得极差。后来遇到一个神医,推
玉林红豆全网推荐
开药店赚钱吗
我是做药品销售的,供应商角色,在当今网络当道的时代,药店比其它零售店会好一点,冲
重庆是几线城市
我是湖南人,不站在成渝角度看问题,我的观点是:重庆经济总量已经具备一线城市的实力
表达对老师的感谢简短
我的高中英语老师,我读大学工作已经有10年没有见面。有一次在菜场突然见到,老师居然
杂交水稻没人吃
现在袁隆平的杂交水稻还有没有人在食用?为什么? 水稻是我国主要的粮食作物,尤其
每个人配偶都是注定的
缘分注不注定还是在于两人的相处与磨合,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只是缘分 开始,需要你
相信算命的人是什么心理特点
世上的事谁也说不清楚!不信吧!别人能人能把你家几口人!父母在不在!什么时候遇过难
相信算命是不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
不是!!现在社会还不够发达,很多疾病还医治不了。中医虽然有些东西无法用现代科技解
退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有什么区别
我曾搞过民政工作,民政工作中有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优抚对象的优抚政策落实,而优抚对象
老公生日送什么最好最感动
从认识到婚后2年,3个生日,第一次,老公说工作加班忙的忘记了!第二次,老公说等想起
杂交水稻是转基因吗
首先杂交水稻和转基因没有半毛钱关系,杂交是利用远缘优势,水稻属于闭花授粉,袁老团
哪个app好约妹子
本人真实经历告诉你,没有哪个更为真实。在当今社会,网络世界是最为虚拟的。 记得在
棉花被和蚕丝被哪个更好
盖了三十多年的棉花被,今年才买了两床蚕丝被,不是品牌,一千多块钱一床的,是真的蚕
重庆市是一线还是二线
观点:重庆暂时不是一线城市,但是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未来必将成为一线城市。 我将从
心灵感应现象是怎样的
心灵感应这种现象或许真的存在,但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人与人之间存在心灵感应,也没有
烧纸钱该不该取消
不该取消,这是对先人的一种精神寄托,民间约定俗成的传统,如果不违法都应该保留,这
安徽宿州是几线城市
安徽宿州属于四线城市! 2017年5月26日开始,宿州晋升为四线城市了! “第一财
选老公身高真的很重要吗
基本上大多数女生都想找一个180及以上的男生吧,觉得身材高大有安全感,但实际上她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谁说的
高尔基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明白了每个人的成长进步都离不开知识。 人类
第一次去女方家带什么礼物
理论上说,越贵重的礼物应该越好。但是也得要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既然跟女朋友一块儿
离家出走没钱可以去哪
我还真没过离家出走的经历呀。不过我觉得可以建议下,听得进去就听,听不进去没关系,
烧纸该不该取消
不该!烧纸钱不是谜信,是对先辈的一种追思与怀念,始终提醒我们,我是谁,我来自那儿
收废品回收一年挣270万
现在收废品比过去赚得多了,前几年收破烂的很多,收进的价格高,近几年收的人少了,而
重庆能成为一线城市吗
我是在四川长大的,在重庆读的大学,说实话,在得知要去重庆的时候,对于一个成都都没
送男人什么礼物好
看到这个问题觉得有一种幸福感,也不知道谁走了狗屎运,碰到个好姑娘愿意为他用心。&#
今年五一劳动节连休5天
什么叫放假5天,放假1天好吧,有两天本来就是周六日,还有两天分别是前后两个星期调班
退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是一个意思吗
【退役退伍大不同,退役专指职业军人】 一、退伍军人 “退伍军人”是有特指,
男友道歉女友最佳回复
如果你已经原谅他了:在言语上,你就说我原谅你了啊;在行动上,他请你吃饭之类的,只
男宝宝开口说话最晚多大
男宝宝最早说话的也就7、8个月,而最晚的,也有两三岁的,完全是因人而异,而且和成长
熊猫是熊吗
所周知,人们把所有的动物分成纲、目、科、属、种,大熊猫属于兽纲食肉目,但它到底是
银行柜员最低学历要求
真当211学生是大白菜遍地都是啊,谁告诉你说银行柜员只收211以上学历的!? 真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