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玉林论坛   玉林社区   网恋奔现靠不靠谱
返回列表
查看: 97|回复: 9

网恋奔现靠不靠谱

[复制链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发表于 2021-1-3 14: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靠谱不靠谱,不能说那么绝对,但是靠谱的太少了,不靠谱的绝大多数。

我从网上看到有好多上当受骗的,男的被骗钱,女的被骗色的。

尤其有好多男的被骗钱骗情的还傻傻分不清,痴痴等待放不下的。

当然女孩子也一样有痴情被辜负的。

有的还男扮女装来骗男孩子钱的。我就纳闷了,为啥痴男遇不到痴女,痴女又遇不到痴男……

当然我也听说有的人家就是在网上认识而且结婚了的,这也就是说真心的人遇到真心的人吧。

我曾经也梦想在网上能遇到一段情缘的,后来慢慢的没有信心了。

所以我说,靠谱不靠谱,不能那么绝对,关键是两个人互相靠谱才行。

另外我建议网恋的男孩子千万别在没见面之前就花大钱,往往没见面,就各种理由要钱的,又总是找借口不见面的,就要考虑是骗子了。

网恋的女孩子也要谨慎小心,见面一定要在人多的地方公开场合……

最后祝你能幸运的遇上那个真诚给你谈恋爱的人!终成眷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不靠谱,首先,恋人相互之间展现在你面前的都是最好的一面,言谈举动,都温柔高雅,气度非凡,相互吸引,关心关怀备至,唯恐对方不开心。其实,各自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可能不堪目睹,人品极差,网恋就象一堆烂菜用漂亮的包装卖给你一样,真正的内容你无从知晓,现实中的相处有时也很难把各自了解的清清楚楚,更不要谈网恋,隐藏隐瞒的太多,很容易上当受骗。所以,不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不能简简单单的用靠谱不靠谱来说!我们在头条新闻里经常看到女孩子和网恋男友不顾家里人的反对只身一人嫁到了外地,有的没过几年离婚了,受到很大的伤害!还有的例子是两个人恩爱两不疑,幸福美满的过日子!

我个人觉得应该多多了解对方,家庭,背景,工作,三观是否一致等等,我家是女孩我还是不支持网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都是见光死!

不死的,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都是见光死!

不死的,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现在还是比较普遍的,先是通过性格爱上对方,然后才是看脸,如果你想继续走下去的话,双方肯定是要见面然后确定,如果见面后双方都觉得彼此很不错,那就可以继续,毕竟还是有很多情侣网恋成功的,但是什么都是双面的,网上被骗的还是很多,希望你还是谨慎在谨慎,在决定要不要进行网恋,自己拿捏好分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这个东西搬到现实中检验的是人品的!也有好多人从网恋发展到生活中的也很幸福的大有人在,当然,负面的例子偏多,说明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为了不会发生不好的事,网恋需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问对人了,我觉得对我来说网恋很靠谱啊,我和老公就是网恋哦。我们虽然在一个厂里,但是工作没有交集,业余时间也不是经常见,但是当时特别流行网络联系,天南海北的不认识的人都在网上相互聊天,相互视频,所以我们也没有脱俗,在一个叫意话通的聊天软件上有了联系,当时互相不知道是在一个厂的,是被个人的网名吸引了,聊着聊着就知道了相互的真人,慢慢的,就水到渠成了,世界很小啊,还是小学同学呢,感觉很好,不用人去介绍,免去了一些世俗的程序,挺浪漫,值得回味,值得记忆,现在我们还在说起那个聊天软件呢!

可能有人觉得这是个例,现在这种概率不是很大,网络聊天聊的好了,还是见面最好,毕竟现实的世界比虚拟的世界更真实,网络是联系工具,成为一家人还是要很慎重的,个人觉得可以一同去游玩,更能看出是不是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大多数是不靠谱的。

两个人从来没有见过面,网恋意味着对方的真实情况是虚拟的,我们没有办法通过网络了解对方的真实情况,你所能接触到对方的信息都是对方经过处理后透露给你的,并且你们之间的联系只限于社交软件,只要是其中一方想再也不用与对方联系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这种恋爱是非常不靠谱的,有很大的隐患。所以网恋需谨慎,不然悲剧很容易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主题

3925

帖子

83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3 14: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一个你,网上一个我,网络连着你和我,开心的,不开心的,现实的,虚拟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富豪装作小青年,高山低谷装作开发区。有多少真?又有多少假?现实生活中有多少网梦成真?网络世界只是带着一副面具生活,面对现实生活又有多少能够真正的表露自己的心声?我的观点是面对现实。真正网络有多少网恋梦想成真了?网恋就像蜜蜂采花粉一样,来去匆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 | 帖子:1481

玉林侬常看
本类最新推荐
Today, I bought hunting equipment
Today, I bought hunting equipment in the Canadian outdoor equipment online store
潮咖集结,时代MOMA·云PARK营销中心
潮咖集结,时代MOMA·云PARK营销中心闪耀启幕 旧的观念被打破,新的观念正在年轻人之
印度人口峰值是多少
印度,是亚洲国土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中国,中国的国土面积为960万平方千米,印
印度未来人口可能会超过中国的原因
2020年第一天,印度就拿了个世界第一。据《今日印度》1月2日报道,1月1日当天,印度出
印度人口2020总人数几亿
印度人口2020总人数口 2019年末印度人口为13.24亿。 印度是世界上仅次于中华人民共和
齉龘齉齾爩麤龗灪龖厵纞虋怎么读
齉拼音:nàng。声母:n,韵母:ang,声调:第四声。 龘拼音:dá。声母:n,韵母
比陌陌还直接的软件
日常交友的还有soul,软件本身经过几代升级以后,已经解决了很多问题。目前功能也比较
梦到拜文殊菩萨是什么意思
梦见拜文殊菩萨和他说话,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如意传达,心情也跟著愉悦的一天。不需要以
真心话大冒险污的问题
 真心话问题:  1.男生回答自己的下面有多长?   2.在你心中谁最可信?
八字不好却成功的人
据我深层理解,八字也就是性格决定的,为什么人岁数越大看的事越开,都是经历影响。所
异性朋友频繁聊天好吗
首先要区分是面对面聊天,还是网络聊天。天天面对面聊天的异性朋友,通常不是同学就是
好朋友的亲人过世了应该怎么说话
好朋友的亲人过世了,他很难过,怎么安慰开导有效果?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失去亲人
人去世了怎么安慰语句
人生的面临着三种分离和丧失。 第一种是成长的丧失,这是每个人在成长的历程中都会遇
杰克逊鼻子掉了
谁说的没鼻子?当然有鼻子!那都是别人诬陷他嘲笑他而已!他有鼻子,而且很健康!他也
全国最新一线城市名单
一线城市:京津沪广。 新一线城市(不包含港澳台):重庆、西安、南京、武汉、成都、
十二星座农历日期对照表
十二星座的出生年月对照表 白羊座:03月21日~04月20日 金牛座:04月21日~05月21日
科学解释人死后的世界
我们都是“向死而生”的,死亡不可避免,怕死更多是对“未知”的恐惧。 这个问题的
质量口碑最好的国产车
准确的说,现在自主品牌车企的进步都很大,所以,现在的国产车,质量已经是无需担心的
人死后捆住双脚
首先为了防止诈尸,所谓的诈尸就是死后的一些身体动作,其实这些是可以有科学解释的,
重庆驾照分回收电话18996937815长期
重庆驾照分回收电话18996937815长期有效,永不失效 重庆代扣驾照分回收分189·9693
大学毕业3年后,我靠这个技能赚到了
大学毕业3年后,我靠这个技能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100万 这是一篇介绍一个从几万存款
花呗白条任性付分期乐 信用卡变现找
花呗白条任性付分期乐 信用卡变现找我 所有业务 分付,小鹅花钱(2个点) 抵押借款
新建设农村是什么意思
新农村建设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创新。 小时候上学时老师就教导我们努力学习,长大后
哪些人群不适宜吃豆腐
首先,发物这个概念是流传于民间的说法,它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人们之所以会以为某种
哪些人不能吃豆腐
豆腐是大豆磨碎、熬浆、凝固成型后得到的,在豆腐家族中有南豆腐、北豆腐和内酯豆腐之
三峡大坝的寿命到底有多少年
每一个时代,都会面临那个时代的问题;但每一代人都有其智慧,科技是进步的,车到山前
三峡大坝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三峡大坝完工后,工程质量和使用“寿命”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三峡大坝始建于1994年
医院员工在医院看病收费吗
做手术的话,要收钱;但是有些医院会给职工报销这笔钱。处理个小伤口不会收钱,做个血
在医院上班看病要钱吗
呵呵,别说是做手术了,在门诊买盒二甲双胍、卡托普利什么的都得掏钱,而且一个大子儿
医生在自己医院做手术要钱吗
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我也曾经找过自己医院相识的专家做手术,这种情况做手术要钱吗?其
玉林红豆网热门推荐
面试有戏的9个好兆头
在面试过程中,我们可以凭借面试官的一些举动判断他们对我们的态度,比如: 1、面试
生气容易得癌症有依据吗
亲身经历的身边两个癌症患者!他们的共同点如此相似,抱怨,生气,不开心,感觉全世界
近亲为什么不可以结婚
很多朝代都尝试过近亲结婚,后果自行百度就知道了,不光中国,欧洲也一样,某些贵族,
年轻人频繁换工作的现象
我们先来看一下不怎么换工作的人往往是什么心态。 第一种、追求稳定。 像从事教师
男人动情的表现藏不住
对于男生来说,喜欢和彻底喜欢,两者之间的差别是非常大的。如果男生只是喜欢一个女生
女孩欺骗男孩感情表现
什么叫欺骗你的感情?简单说,就是你拿她当真爱,她拿你做备.胎。 那女人最了解女
微信朋友圈一道杠是被屏蔽了吗
如果这事发生在几年前,那我会毫不犹豫删了; 但发生在现在,我会酌情处理。 首
女朋友是个戏精是什么体验
如果你恰好遇到了一个如戏精般的女朋友,你最好把自己的角色定位成观众。 既然你女朋
有一个戏精女友怎么办
女朋友是个“戏精”那你就陪她一块演戏吧! 人生就是最大的舞台,你是要做个好导演
有个戏精女朋友什么感受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们最想留住的是欢乐。不断努力想要成功,最终在物质金钱还是精神
女朋友为什么对男朋友戏精
我的观点就是,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戏精”,你最好要远离这样的女朋友。 为什
男人对付戏精女朋友
有一个戏精女朋友,你很难不欢乐,你们的日常生活就会变得“高大上”起来,在你生气的
戏精女朋友打一顿能好吗
女朋友戏精不要怕,有三招可以根治,一,演戏还即将开始的时候,你先发制人,自己先演
为什么人会爱上别人
人怎么不会爱上别人呢? 不是有一句话说吗?哪个男人不多情,哪个少女不怀春?饮食
人为什么会爱上另一个人
人呀,这一辈子一定会爱上很多个人的。 这个世界并不存在命中注定的伴侣,你所爱的
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喜欢一个人
时间流逝,往事随着时间封存在记忆里,天和大地不能重叠,天空哭了,不能相伴,相守,
现在人为什么那么多烦恼
烦!最近的确有些烦! 那么,人为什么会烦呢? 妙妙角反复思索、总结了半辈子的
怀孕了想回娘家老公不让
我觉得是因为让自己更舒服些吧。 女人孕期,会孕吐,心情更是喜怒无常,呆在自己从
老婆怀孕想回娘家住怎么办
因为以下几点原因吧! 1.口味变化 怀孕后口味会发生变化,比如我,怀孕以前爱吃酸,
老婆怀孕只想在娘家
因为娘家人照顾得贴心,这是心里问题,也觉得比较踏实。 我自己怀孕的时候也回娘家
怀孕要回娘家养胎吗
预感问这个问题的是个男的。 下面一个已经生育了的女的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女人
怀孕想回娘家住怎么办
我当时怀孕就是特别喜欢回娘家住。 说说原因,大致有三个方面。 1.我刚结婚一个
春季野钓应该注意什么
刚刚进入春季,春节野钓应该注意什么?在这里我就根据我多年的垂钓经验,向大家做一下
怀孕后住娘家的女人
婆婆再好也代替不了亲妈。 不要说我太直接,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和婆婆在一起才呆几
女儿怀孕期间不能回娘家住
怀孕以后的各种不适接踵而至,像身体上的困倦懒散,心情上的各种变化,还有经常犯馋,
有没有整个孕期都在娘家过的
我算是远嫁吧,结婚那年怀孕了,自己也是不好意思,结婚以后一直没有称呼婆婆公公爸妈
整个孕期都喜欢住在娘家
对于怀孕的人来说,娘家永远都是那个最温暖的港湾。 回娘家也相对比较自由,同时也
怀孕后老婆一直住娘家
作为一个一岁半宝宝的妈妈,回想起自己怀孕的日子,怀孕时期回娘家真的非常有必要!
老婆怀孕住娘家一直不回来
我就是结婚后怀孕了经常回娘家 原因有三 1 怀孕以后口味有变化 回娘家可以肆意地跟
朋友圈一道杠是拉黑还是删除
微信朋友圈“一条杠”代表什么? 微信朋友圈显示对方是一条灰线有一下三种情况:
玉林红豆全网推荐
开药店赚钱吗
我是做药品销售的,供应商角色,在当今网络当道的时代,药店比其它零售店会好一点,冲
表达对老师的感谢简短
我的高中英语老师,我读大学工作已经有10年没有见面。有一次在菜场突然见到,老师居然
相信算命的人是什么心理特点
世上的事谁也说不清楚!不信吧!别人能人能把你家几口人!父母在不在!什么时候遇过难
每个人配偶都是注定的
缘分注不注定还是在于两人的相处与磨合,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只是缘分 开始,需要你
相信算命是不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
不是!!现在社会还不够发达,很多疾病还医治不了。中医虽然有些东西无法用现代科技解
老公生日送什么最好最感动
从认识到婚后2年,3个生日,第一次,老公说工作加班忙的忘记了!第二次,老公说等想起
棉花被和蚕丝被哪个更好
盖了三十多年的棉花被,今年才买了两床蚕丝被,不是品牌,一千多块钱一床的,是真的蚕
哪个app好约妹子
本人真实经历告诉你,没有哪个更为真实。在当今社会,网络世界是最为虚拟的。 记得在
心灵感应现象是怎样的
心灵感应这种现象或许真的存在,但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人与人之间存在心灵感应,也没有
收废品回收一年挣270万
现在收废品比过去赚得多了,前几年收破烂的很多,收进的价格高,近几年收的人少了,而
第一次去女方家带什么礼物
理论上说,越贵重的礼物应该越好。但是也得要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既然跟女朋友一块儿
送男人什么礼物好
看到这个问题觉得有一种幸福感,也不知道谁走了狗屎运,碰到个好姑娘愿意为他用心。&#
象牙有什么作用与功效
象牙可以加工成美轮美奂的工艺品,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因此,象牙本质上是一种原材料
离家出走没钱可以去哪
我还真没过离家出走的经历呀。不过我觉得可以建议下,听得进去就听,听不进去没关系,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谁说的
高尔基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明白了每个人的成长进步都离不开知识。 人类
今年五一劳动节连休5天
什么叫放假5天,放假1天好吧,有两天本来就是周六日,还有两天分别是前后两个星期调班
男友道歉女友最佳回复
如果你已经原谅他了:在言语上,你就说我原谅你了啊;在行动上,他请你吃饭之类的,只
男宝宝开口说话最晚多大
男宝宝最早说话的也就7、8个月,而最晚的,也有两三岁的,完全是因人而异,而且和成长
属兔最怕的是什么
属兔的最怕什么?这个要看从十二生肖本身的角度来看?还是从不同的个体来看?比如同样
熊猫是熊吗
所周知,人们把所有的动物分成纲、目、科、属、种,大熊猫属于兽纲食肉目,但它到底是
怎么写感谢老师的话简短
老师教书育人。一直以来,这就是一份伟大的事业。 好的老师,就会言传身教。教会你
宝宝喝什么奶粉最好
像德国爱他美、德国喜宝、荷兰版牛栏这三款奶粉品牌也算是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了,德国爱
银行柜员最低学历要求
真当211学生是大白菜遍地都是啊,谁告诉你说银行柜员只收211以上学历的!? 真正比
菜鸟驿站其实并不赚钱
菜鸟驿站本身就是创业,而创业就有得有失,可能别人做起来很容易,但自己经营起来就赚
对肺最好的中药是什么
回答,没有最好中药之说,只有对症治疗有效才好。 用对药,药到病除,用错药,雪上
人类将来会灭绝吗
人类的灭亡和地球上恐龙的灭亡一样。并非是火山,也不是外来小行星撞击,而是人类自身
感谢老师的话简单明了
培英育秀,师恩难忘,不是父母,胜似父母。这就是我送给老师的话。 从小学到髙中,
老公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实用
老公送什么礼物好?对于我来说是给他一个大大深长的拥抱吧! 我的爱人和我都是81年
离家出走免费住的地
回家啊! 多大点儿事,离家出走可以解决问题吗?如果可以的话就继续,如果不能从根
老公过生日送什么好
老公生曰送什么礼物好? 你是全职妈妈,在家理家务。老公为生计在外拼搏,那物不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