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问答   玉林红豆网   射手男注定爱上摩羯女
返回列表
查看: 38|回复: 0

射手男注定爱上摩羯女

[复制链接]

547

主题

673

帖子

298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86
发表于 2021-12-15 2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太阳射手,月亮摩羯,上升射手。他太阳摩羯,月亮摩羯,上升射手。
讲真我俩配置真的好像,所以某些时候我好像会莫名地懂摩羯内心真实的套路或想法。
和摩羯男谈了一年3个月,这段恋情真是要了我半条命。分手后我有马上找下一任,也有后悔时候,有两次找他复合的时候。这次是我无数次恋情里唯一一次谈了超过一年的恋爱。
故事的开头当然好甜,他是家人在工作中认识的朋友,然后介绍给我。一开始我根本没想着要认识,当时有个重要的考试要准备,没心思认识。后来他加了我,一开始居然就觉得两个人聊的很合拍。接触过很多男生,我是属于别人都会觉得我聊得来,处的舒服的类型,我也比较会示弱撒娇,大部分男生都吃这一套的,可是他给我的感觉不太一样,他的聊得来是带有侵略性的,带有热情,带有互动的,让我觉得有个词叫势均力敌。果然,后来的他确实让我看到了一个不简单的摩羯。。
没过几天我觉得我们发展地好迅速呀,都没见面呢微信就开始腻腻歪歪了,而且每天摩羯都找我聊天,这样的习惯居然一直保持到我们分手那天,可你不要以为摩羯都是这样耐心和长情的,他们性格的古怪和奇葩够折磨你的。
都说人固有一死,或死于天蝎(我死于过一高段位天蝎了),或死于摩羯,我大射手不信邪,偏偏要死两回哈哈哈。
还没在一起时第一次说拜拜:
摩羯是属于部队类型工作的军官,两周才放一次假,有一次假期结束后,他突然对我有些冷淡了,我坚持聊了一两天,直接找他摊牌了。说如果他只是无聊想玩玩而已,我就算了,我不是这样的人,或者说新鲜感没了就觉得没劲了,没关系可以做朋友。其实我并不知道他为何原因冷淡了,所以我都是以退为进 在还没有完全失去主动权前,先发制人了。可能我射手就是第六感贼准而且也贼要面子吧哈哈哈哈~结果证明,他真的就是逃不过你们所认知的摩羯的那一套。他说他爸知道我情况后不同意,他爸想他找个知根知底且在体制内的,然后回家几天他爸让他去相亲了。我大射手听见以后能忍?我直接跟他说,那既然他做不了自己的主,我们就算了,我说了一些谢谢的温情的话,就再也没有理他了。至此,我觉得我和他应该是over了。
可是剧情,偏偏不按照常理发展,或者说摩羯本就是性格里贱贱的人。也许是因为一开始和他一样热情的我突然这么决绝的说拜拜,他不适应,也许是他家里相亲的那个对象不太搭理他,他一时间无法适应我突然不跟他联系了,所以他的状态从一开始说拜拜到第二天又说他不行,各种旁敲侧击各种挽回。我心软了,说他处理好了相亲的和家里人再来找我。事实证明摩羯真的是会给自己留后路。他一边和我聊天一边迟迟不处理好家里的事,甚至在后面我们在一起了他依然被我发现过一次和别的女生聊天。(关于摩羯改不了偷腥这方面性格我在后面会总结)
在一起后第二次分手:
我们就这样磕磕碰碰算是在一起了,不得不说,一开始我们是真的甜,我对他也是真的真心 真的好,他不能离开单位,他想吃的很多东西都是我周末放假买了送去他单位的。而他对我真的挺大方的,我说到的很细小的东西他都会给我买,喝的牛奶 吃的水果 用的保温杯,我生日他送我ipad,甚至他也会浪漫地突然给你买一颗中大型植株,说让你好好养它,代表爱情的开始哈哈哈(此段划重点!记住!后面会考哈哈哈)。我也不是只会花男生钱的人,而且其实比起其他男生,他也会隐隐地旁敲侧击地想要你也送他礼物,所以我除了经常给他买吃的喝的跨区带给他,平时也会买小礼物给他,他生日我送的aj、索尼头戴式耳机。反正我遵循的理念是没怎么让他吃亏过。
直到有一次,他的脚在训练时候受伤脚指头骨折了,我的家人都比较讲究礼节,奶奶就说让我熬骨头汤带给他喝,出于礼貌我熬了也带去给他喝了,但是我那么远熬了汤榨了果汁送给人家,人家喝了几口就没喝了,并且他让我自己带回去,当时我的感觉就是这个人真的很没有礼貌,而且就连表面上基本的敷衍的感谢都没有,第一时间我真觉得这个摩羯不懂感恩,还有些自私自我。一旦你给射手座留了这样的印象,就会在射手心中留下一颗种子。而,我们第二次分手也是因为埋在我心里的这颗种子发芽了。到他生日的时候,我们差不多认识了有2个半月了,他直接在我休假时说他要吃车厘子。我嘴上说不买但是射手都喜欢时不时整点惊喜、浪漫啥的。我在去他单位的路上他问我带了吃的没,我说没买车厘子,而且我也没说我当天晚上准备送生日礼物给他,他语气好像一下就变了,我问他,那我今天不去了?他居然回答,好的???我当时听见真的觉得*****(省略此处的骂骂咧咧)前几秒还是期待开心地等我去,后一秒听见我没买吃的,就同意下次再去?您摩羯是当我是零食取货机还是送货机呢?我坐滴滴去把礼物全部都放在他们的门卫室就走了,我决定不理他了。而大摩羯后来跟我说,他当时的第一反应居然觉得那是我给他的惊喜??拿到礼物的那一刻觉得开心死了,还觉得在同事面前倍有面??直到他打不通我的电话,他才反应过来。这件事情的结果是他引导我把心里的意见不满全部说出来了,他软硬兼施地劝好了我然后说他改。
分手及后遗症:其实这件事给我到现在留下的深刻感受就是我当时一下子想起来了我们第一次分手他半夜站在我单位门口求我原谅,起因是我去他单位发现他居然和别的女生微信聊天(就是上文提到过的他留后路被我发现和别的女生聊天),当我想去拿手机看的时候,他手速特别快地删掉了,我直接走了。而第二次分手,我送完生日礼物给他后,我坐在滴滴上,我问我自己,是不是我真的不值得被别人爱,所以我得到的都是这样的爱,失落,伤心,怀疑都在那一刻涌上心头,我坐在滴滴上默默流泪。这两次分手给我带来的后遗症就是我再也不敢那样大胆无谓地去爱他了,我有所保留了,我慢慢观望,甚至有时候会套路pua他了,这也很大概率导致了我们最后的分手。
在一起后第三次分手:
在一起大概有9个月的时候,我们那时大部分状态已经比较甜蜜了,但我始终不敢完全信任他,那时我感觉到他有时候也会对我没那么上心,他的心好像时不时就会游离一样。直到有一个他休息的周末,我们玩了一天后他准备第二天一早回家,当天晚上他在我家对面酒店开了房,而我家家教很严晚上必须得回家睡,但他一直说好想我各种撒娇卖萌,于是我洗完衣服后大概22:30,就说要不我偷偷去陪他几分钟再回家。我本身就是个吃软不吃硬且心软的人,而且我觉得他也是为了和我一起吃个晚饭才开了房间没有回去他家(他家另一个市的,他工作和我家一个市),我是让他来接我的,我们到了酒店后他一直想让我口或者啪啪,但是我不太想,然后他就觉得我亲吻是在撩他好玩,他觉得一点都不好玩。到了时间我说准备回家,然后我就在门口等他,等的时候我又开始皮了,我偷偷的把门打开然后把门关上了,但是其实我没出去我站在门后偷偷观察他,我在转角的门口等着看他的反应想要吓他一跳,可是我看见的并不是预料到的他立马起身,而是!人家往下躺了躺,盖了盖被子????哈哈哈哈当时已经23.30了,他并没有担心我的安危准备送我回去,而是准备睡了??我当时真的生气了,我质问他是不准备送我回去的吗?一点都不担心我的吗?我夺门而出,但是走到电梯门口的时候我犹豫了,我没按键,我压下来了火,我在等他。我当时觉得不想我俩又演变成吵架或者说我不理他。过了一会,他出来了但是他一点解释都没有,就是跟在我身后,到了小区大门我试图打破沉默我说让他送到这就行了就回去吧,他也不就一直跟着我,快走到家门口的时候我问他没有担心过我的安全吗?这么晚了路上一个人都没有,他沉默不语,进门前我非常生气地说了,就这样吧,以后不要再联系了。这种事在我家里是基本,就算吵架了基本的担心和礼仪还是得有的,我准备彻底over了。但是人家哪里肯放手,他一晚上电话、微信、短信、第二天一早居然到我家小区楼底下蹲点,买了饼干和饮料就在我家楼下坐着等我,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我有点心软了但是我没动,最后还是奶奶说大中午的叫人家上来吃个饭吧。那天正好爸妈不在家,我叫他上来了我们一起去买了菜他在我家做了两个菜,我他奶奶一起吃了顿饭。吃完饭我问他,昨晚没想过我一个人那么晚回家会危险吗?人家给我的解释是他知道那个酒店的电梯是需要房卡才能按的,但是其实我记得是上楼需要,下到一楼是不需要的,他说都需要的。我根本没信他的所谓的借口,但是他的认错态度让我还是原谅了。我感觉我的该断不断,心软让我一步步陷入痛的深渊。
后面大概在一起11个月的时候,我们周末出去玩的时候,地铁上正讨论着说等下给我亲戚带杯奶茶,正好人家想喝,我其实提过几次,因为我俩就是这个亲戚介绍认识的,按理说正式在一起后起码得请人家吃顿饭,但他没有,所以我就说带杯奶茶,他说等下看有没有时间吧,我说但是我答应了给她带呀,没时间我也得去买呢,他突然火了,在地铁上压着声音说凭什么我得给她买?我也火了,凭什么?我也没让你买没让你带。出了地铁一路上都是冷战,期间我想过走,但是我刚出商场门外面下雨了,而我的伞在他包里,我只得回去,而他就一直坐在商场里等着,以为我去上厕所去了?然后他跟着我进餐厅,我给自己点了饭就是没点他的,他坐我对面看着我吃了一餐饭。这件事情最后是我俩坐着喝茶,我主导沟通,好像解决了其实好像又是敷衍了事。这样的争吵又无法真正解决的情况好像真的在我俩感情很有几次。
分手以后状态:
和摩羯在一起的一年3个月中,我正式提过上面的3次分手,第4次因为我俩状态都不好,我感觉不到他的爱,他开始不关心并且怼我,我提的然后就彻底拜拜了。
但是其实刚刚分手的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最开始的一个星期我觉得我离开了一个错的人,我心里没什么感受,在单位也是假装坚强强行开心,但是等到两个星期的时候,我开始想念他了,我开始看聊天记录暗示自己找他的好,找他的爱,我还会暗示自己他很爱我,是我不应该放弃他,于是我第一次挽回了,他很冷淡我便自我找补了下说江湖拜拜。
可是过了几天我真的觉得好想他,我抱着奶奶嚎啕大哭了一场,我又找了他,第二次我的姿态低了很多,但他说的话却更狠了,说离开我觉得轻松多了,说他其实忍了很久了实在忍不下去了。但是其实第二次我找他也不仅仅只是因为我想他,更多是因为他条件还可以,我觉得我怕我以后遇不到这样的条件的也喜欢我的人。第二次他没怎么理我后,我恢复了很多理智,我写了我心里的一些真心话截图给他,但是其实大部分真心话都是最初真心爱他时的心里话,其余的更多的话都是为了留给他一个他很好,我很爱他的一种假象。我很心机了,我想让他不要改变自己,永远也意识不到自己恋爱或者做人的错在哪里,我更想让他以后恋爱失意时想起曾经有一个我爱他如此之深,我想在他心中埋下一颗种子,一颗他回头的种子,一颗如果我突然恋爱他会疑惑或者生气的种子。即便后面这颗种子短暂发芽了,但其实我也知道了我没那么爱他呀,我更多的只是想占有他。
分手感悟:
心态的调整:到了现在,分手两个月后,我醒悟到我好像一直在坚持地爱着一个很鸡肋的人,爱着爱着我都忘记了他很鸡肋哈哈哈。摩羯男说的我那么多的错,我最后觉得,我最大的错就错在我不懂伪装,全部都倾囊相予。我信了他的真心,所以我也真心对他没有套路。他给我营造了一个梦,是我心甘情愿入了梦,我逐渐丢了理智丢了谨慎,我以为我遇到了简单的真心的爱,但最后梦醒了,我必须得大大方方地为我的心动买单,我输了。
对自己的认知: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单纯简单的女孩,但我所有的套路,谨慎,好强最终目的都是为了保护自己以及真的去爱一个对的人,我的家教不允许我做一个没有底线的坏人,我的家教也不允许我抛掉善良 心疼 良知,即使我受再重的伤也不能。可我的好强、强势、纠结、敏感应该也让摩羯很不好受过吧。
对摩羯男的认知:
摩羯的恋爱节奏:初期如果你觉得你和一个摩羯相爱了,你沉浸在热恋期的甜甜时,请你一定也要记得,摩羯的恋情大部分刚开始都很甜,他或热情或黏人,你要什么他都很大方给你买,但是!如果你接着也投入进去了后,他就会开始展现他性格里的劣根性了,忽冷忽热,欲擒故纵,理所当然,越来越过分,而且他还喜欢给你洗脑会pua你。可能我也不是个好欺负的女孩,所以摩羯有时候洗脑失败了。我甚至怀疑是不是因为摩羯觉得一直都没搞定我所以他才和我在一起那么久的哈哈哈毕竟他真的贱且有受虐倾向。
恋爱中间阶段时候如果你觉得他变了,这很正常,我在中间阶段的时候一直要求摩羯这样那样,他做到了一些,可最后他还是觉得和我在一起很累哈哈,所以你们能接受他冷下来就继续在一起,他不理你没关系,你做你自己的事情,少纠缠无理取闹。等他忙完了你可以撒娇可以假装凶凶的埋怨他,但是就是不要真的生气,不然次数多了后他会觉得和你在一起好累哦啥都要解释哈哈哈哈。
我没还有真正地经历过摩羯的稳定阶段,其实我虽然被这个摩羯男这样磨合了一遍后,我还是觉得心底是想和他结婚的,毕竟对于射手的我来说从没有谈过超过6个月的恋爱 还是有感情的,而且他花钱大方,有时候神经有时可爱有时候傲娇,是很多变的,比较有意思。
其他一些零散的点:
1、摩羯和我认识的一些其他男的不一样,他在给你花钱后会旁敲侧击地要你也给他花一点。倒不是说他要你把花的钱还回来,而是他觉得你得到了也要有付出,他心里会舒服点觉得平衡了。
2、我认识的这个摩羯男真的是比较爱慕虚荣的,很爱面子,有些爱追求名牌,其实他都没一双aj,但是总会跟我说他要收藏aj。
3、摩羯真的很色,虽然和他很和谐,但是我有时都会觉得他只是想趴,并不是想我这个人。如果你正好也open,鬼点子多 出其不意,并且有时候sm一下他,他内心其实可喜欢了(平时他不承认的时候我会在sm的时候逼他承认哈哈哈)
4、千万不要相信摩羯说的他是个很简单的人,他想要谈一份简单的恋爱,你信了你就和我一样蠢哈哈哈我是用很多事情和试探试出来的,他的小心思可多了,而且其实他内心是个特别爱斤斤计较的人,只是你们相爱时热恋时他选择暂时性遗忘和不计较而已。
5、如果恋爱时他送了你一些奇怪的礼物或者养成了一些与众不同的习惯,别惊讶,有可能是前任留给他的习惯。比如上文我提到他莫名其妙给我买了棵树,后来我发现他在和我后一任姑娘谈的初期也给人家买了盆栽呵呵呵,有可能是他的一个前任以前喜欢绿植哈哈。摩羯对你的大方或者你觉得恋爱时的好习惯大部分都是他前任养成的教育的。比如我这个摩羯直到分手前一天每天都会和我聊天,喜欢和我分享日常,会主动开通亲密付,对女生的护肤品和品牌比较了解。
6、摩羯在和你在一起的前期,除非是他身边没有人,但凡他身边有没有摘干净的姑娘或者说他一开始对你的条件或者性格没有那么满意的话,他都会偷摸摸地沾花惹草的,我觉得偷腥是他们改不掉的本性。要么你认定这个人选择睁只眼闭只眼,要么你就不要像我一样,一整就能发现端倪,然后发现他的偷腥。如果你对自己足够自信,或者说你是摩羯权衡利弊后当前最好的选择,只要你还是他女友,他都不会轻易离开你的。感情洁癖者算我没说,那摩羯可能会恶心死你哈哈哈。
7、无论和摩羯在恋爱的哪个时期,请记得一定不要全身心无条件对他好,因为他们真的很贱,你需要打一棍子给一颗枣。一定不要一直打,也不要一直给枣,具体操作自己把握。
我一直都觉得打一棍子给一颗枣真的很累,其实我一直都想,等我和摩羯男结婚了,我还是想尝试着对他用射手真的爱人的方式去爱他,因为毕竟要过一辈子的人,我还是想好好爱一次他,可是我们没有坚持到那个时候,我没有真正地爱过他,而他应该也是消耗掉了最后一次如此认真投入的我了吧。毕竟我觉得我以后没办法做到如此程度和别人恋爱了。摩羯男啊,我一点都不希望你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女孩,我一点都不希望你过得好,我觉得如果你幸福,我真希望是如此了解你深爱过你的我给的。爱这一遭真的痛爆了!拜拜咯狗摩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收藏:1 | 帖子:6310

玉林侬常看
本类最新推荐
时事地理几内亚ldquo变天r
格鲁吉亚前国防部长伊拉克利·奥克鲁阿什维利说,攻占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的军事计划早
八宿县公安局组织
“大胖娃娃”长大之后不安全 国外学者研究发现,孕期高血糖或营养过剩,可北京白癜
年儿科指南类文章汇总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工商局采取系列措施,加强节日各类市场监管,力求创建一个平安、祥
迈向新百年协和第二批科室干部届中调
12月1日,北京重霾锁城第五天,华北、黄淮地区有多地发布霾橙色预警。住建部一句北京
辉县市长书记手机
塔利班6月25日光天化日之下对戒备森严的阿富汗总统府和附近建筑群发动突然袭击。这是
查处张家口某小区
“请停车接受检查……”小车没有停车,相反高速绕开后继续前行,被追上的警车逼停后双
产后肚子松松垮垮
编者按:转眼来到2015年年中,在多项利好政策推动下,楼市逐渐走出低迷状态。房地产市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9日,奥斯陆,挪威诺贝尔委员会主席菲弗宣布,把和平奖授予突尼斯全国对话大会。 新华
胆囊炎胆囊息肉,多从疏肝理气调理肝
丈夫女儿分别发来短信 “我是刘昌国现在的妻子,我们在一起同居已经两年多了,而且
哪些中药治痔疮效果最好
教你如何排毒 汗是人体的天然养生师。如果你一味地强迫它留在身体中,身体循环受到
观教育国务院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
新华平壤9月18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 朝中社18日发表评论,再次强调发射卫星是朝鲜
正确认识湿疹
《变形金刚4》终极海报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腾讯娱乐】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
几块钱的小偏方,简单轻松治好你的白
【俄罗斯《生意人报》站1月16日文章】题:“阿拉伯之春”来到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事
298万起售的芒果下线,雷丁期望今年卖
近日,成都交警被指罚款不成暴打车主,引发数十万友关注。 视频截图 4日,方大国打
肚子咕咕叫,还老放
台江区排尾路民房发生火灾 25日12时50分许,台江区排尾路君临闽江小区对面的沿街民
比特币算什么中国13家银行排队A股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讯 记者 李学坤 王吉珍】以走进林都伊春、尽享冰雪欢乐为主题的第
百年记忆红色家书
县长赵波,市经委主任张顺帆,县政协主席张正迪,县委副书记张宗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年职称评审几步走继续教育新要求有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吕晓红):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当地时间29日在美国
月入3K与月薪3W的职位区别,顶级影视
2014-5-14 11:47:08 来源:证券时报 编辑:王希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证券时报(
女人绝经的最佳年龄是多少绝经后会收
导读 继10月份大涨4.62%之后,刚刚过去的11月份股市再度大幅下挫,累计跌幅达近5.5
锦绣江山旅游卡仅售元年卡一张,
2011年06月25日重庆晚报 我要分享 前日,万州区少年小刚(化名)的爷爷打给区检鼻
京北后花园,为北京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会议认为,《条例》的出台,对节能减排、
令人头疼的胆囊息肉,到底要不要切
有医学研究证明,机体自身代谢过程中经常产生可以引起妇科炎症的物质。这些物质增加就
教你在家自制绿豆糕,做法简单无添加,
中新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李金磊) 中国的户籍制度改革正在不断推进。截至目前,全国
助力宝清镇食用菌
据白癜风治好大概要多少钱了解,本次优质课涵盖了北京哪能治好女性白癜风藏汉双语和普
世预赛分析推荐克罗地亚vs斯洛文尼亚
在寒冷的冬天,电热毯是很多家庭的必备品,然而,每年冬天由于不安全使用电热毯导致的
我们都是病毒携带者
参考消息9月方方通物流8日报道 外媒称,法国总统奥朗德9月7日宣布,他将于今年11月初
医院医疗美容科上睑下垂不矫
医生在为罗女士复诊。 深圳确诊一例亚洲罕见慢性胃炎病症论坛脓肿分枝杆菌感染 患
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乙类
这十大经济犯罪案是警方根据社会关注度、涉案金额等评选出的,包括西安某公羊蹄草论坛
多肉植物之最萌排行榜
正常情况下,橘子的成熟期应该在11月份。这个时节的橘子应该呈青色。但近日市场上却出
玉林红豆网热门推荐
玉林红豆全网推荐
护考小tips心律失常病人的护理
提起口臭,很多人都觉得不是问题,漱漱口、刷刷牙就没事了。其实除口腔卫生差会导致口
结构性存款收益率
育儿专家分析,学贵阳治疗白癜风的医院龄前孩子脾白癜风吃什么药好胃天生较娇弱,加上
防治三高,速转给父母
人在选择食物的时候,鼻子有时会起决定作用,比如榴莲、香椿等味道“怪异”的食物。会
白斑处变黑了是病情开始好转了吗
新西兰媒体15日报道,一名11岁少年与同学的36岁母亲发生性关系,后者产下一个孩子。
护理常见名词解释三十条,复习必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有车一族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停车难和乱停车现象。不
香港首富市民李嘉诚
研究发现,与那些一周进行中等强度运动或剧烈运动出汗四次的人相比,不喜欢运动的人患
质监局曝光这款儿童餐具有毒1岁女童
4月8日,小米米粉节与华为荣耀狂欢节同日举行。这已不是华为和小米第一次短兵相接了,
527我爱膝腿疼好了,这样又可以弄大棚
第一个层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对日本侵略者的彻底覆
险番禺女子车祸重创,医生紧急开颅ld
14岁少年奥利弗·蒂普莱迪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日前,英国一名14岁男生上学途中在
十大品牌这些标识牌企业正参加年度l
彭穗宁教授作了题为《基层服务型党报纸论坛组织建设》的学术报告,从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人与人合不合,就一个字
调查发现,近半个月来,各家专车的补贴力度减弱,不少司机开始刷单,甚至产生专业刷单
速看涪陵区纪委和重庆市纪委招人啦你
专家组一行在市旅游局局长李晓波、县委副心肌炎论坛书记高月睿、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建
疼痛科专家帮你解
此次活动面向三至六年北京治疗皮炎医院级学生开展,采用以班为单位的方式进行,利用每
款凯迪拉克XT6尊贵型配置升级更
每年看一次医生而不是看病癌症如果能早北京白癜风诚信医院发现、早治疗,治愈率可达80
后颅窝枕大池蛛网膜囊肿脑积水分流术
委员们参肛裂论坛观了城区东门农贸市场、滨河路、上城壕、心肌梗死论坛解放路、痔疮论
一盆观音莲的兴衰过程
会议通报了2009年剑河县论坛人才工作目标考核情况,讨论了《2010年人才工作要点》、《
书香润童心,好书伴成长鸳鸯中心学校
逾64,000买家参观港贸发局四项秋季展 新兴市场买家和绿色环保产品引人瞩目 【中
忍住不许笑10张正经照片,真是让人笑
3月6日,家住昌明街27号楼的李先生致电本报,不知道什紫多兰论坛么时候,风湿疹论坛单
姚老板弱爆了掌管资产过万亿,参股银
中队每天对全中队武警官兵进行处突和反恐演练,使中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在训练中不断提
巴彦县综治办组织多部门配合城管局对
原料存在问题、质量出现失控、欺骗监管部门,这些看似孤立的现象,实际上都跟企业的诚
慢性阻塞性肺病和肺气肿药物治疗都无
经期注意事项有很多,但很多女性朋友来月经的时候会有腰疼的情况,那么月经期间腰疼怎
湖北十大城市出炉襄阳第三,孝感领先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特约记者熊仁武】我用电脑时间长了手里拿着笔,面对白纸,半天也写
不起眼的ldquo针眼rdquo
专项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室内外消
不要恐慌优秀母婴店都在卖ldquo
赵波指出,县委、县政府对“两违”整治的态度是强硬的、信心是坚定的,对违章建设典型
医患情深半年,五面
掼蛋和创卫结了缘。“今天咱们掼的是创卫扑克,掼蛋、学习创卫两不误啊。”在顺河镇一
吴堡法院执行局局长白建功在全市法院
活动邀请成都市精神卫生法宣讲团专家成员、精神科副主任医师林福荣,开展了结肠炎论坛
娄底市第六中学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
正常情况下,手指上的软骨可以肝炎论坛减少骨头间相互的关节自发性脱位论坛碰撞与摩擦
狗狗身上有肿块一
深圳原副市长梁道行涉嫌严重违纪近日正接受调查,从10月25日起,广东省财政厅原副
每天读一个故事middot享一份智
张佳丽、王拥军一行先后深入城区德惠超市、汉唐超市、沃尔沃超市检查了各超市消防安全
滚出去衡水中学在深圳浙江扩张受阻,
生活中常见干扰物 个人护理产品、食品、饮用水……孩子们几乎每天接触的物品看上去